动软首页

http://www.maticsoft.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动软代码生成器是一款为程序员精心设计的代码自动生成器。该软件综合了开发中的经典思想和设计模式,支持生成不同架构的项目和代码,完全省去了大量的机械录入的时间和重复动作,让你更加有时间集中在业务逻辑的开发。    动软代码自动生成器 功能特点:   自动生成代码   一键自动生成各种代码,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来做业务逻辑的代码,那些重复的代码就交给它去做吧,1分钟生成一个架构所有的基本代码。有了它开发项目的效率简直轻松多了。   自动生成三层架构的完整项目和代码:简单三层结构;基于工厂模式三层架构;自定义结构模版   自动生成ASP.NET页面和cs后台代码   自动生成父子表的(事务)的代码   可以自定义代码生成的页面模板,批量生成项目代码。   灵活的代码生成方式   可以自定义手工选择生成的字段。   可以自由设定命名空间和实体类名。   自动生成方法属性注释。   支持对表和视图的代码生成。   支持对多种类型数据库生成代码:如SQLServer2000/2008、Oracle、MySQL、OleDb等。   可以生成多种不同类型数据层代码,例如: 基于SQL字符串方式,基于Parameter方式和基于存储过程方式的数据层。   生成存储过程和数据SQL脚本   可根据选定的数据库和表(可多选),自动生成增、删、改、查等操作的存储过程脚本,和生成表的创建脚本及数据记录的SQL脚本,支持在当前生成和导出脚本文件功能。   自动生成数据库结构文档   可以根据选定的数据库和表(可批量生成),可以生成字段的详细信息,包括默认值,描述等信息。生成相应的表结构文档,免去手工写文档和操作的麻烦。
动软.Net代码生成器Codematic 是一款为C#数据库程序员设计的自动代码生成器,Codematic 生成的代码基于面向对象的思想和三层架构设计,结合了Petshop中经典的思想和设计模式,融入了工厂模式,反射机制等等一些思想。采用Model+DAL +BLL+Web 的设计,主要实现在对应数据库中表的基类代码的自动生成,包括生成属性、添加、修改、删除、查询、存在性、Model 类构造等基础代码片断,支持不同3种架构代码生成,使程序员可以节省大量机械录入的时间和重复劳动,而将精力集中于核心业务逻辑的开发。 <br> Codematic 同时提供方便的多类型数据库管理,查询分析器,SQL脚本生成,存储过程生成,数据库文档生成,Web项目发布,代码批量自动输出等多项开发工作中常用到的功能,您可以很方便轻松地进行项目开发。<br><br>详细功能说明 <br><br>1.自动生成代码<br> 可以生成3种不同架构的代码。可以自定义生成的字段,项目架构,代码类型,方法。<br> 它可以生成:实体Model,DAL(数据访问层),IDAL(接口层),DALFactory(类工厂),BLL(业务逻辑层),WEB层等多层的代码,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来做业务逻辑的代码,那些重复的代码就交给它去做吧,1分钟生成一个架构所有的基本代码。我感觉有了它开发项目的效率简直轻松多了。<br>2. 多类型数据库集中管理器 <br> 类似SQLServer2005的管理界面,支持SQL Server,Oracle,OleDb三种类型的数据库,方便平常在代码编辑的时候想查看数据库的信息,并且可以很直观的查看字段类型,长度,主键,默认值等详细信息,省去了在代码和数据库管理器之间的来回切换,方便快捷。<br>3. 查询分析器 。 实现类似于SQLServer的查询分析器的功能,方便编写代码时想进行数查询。<br>4. 自动生成存储过程和SQL脚本 。可以生成存储过程,查询语句,数据插入脚本,对象定义脚本等。<br>5. 自动生成数据库结构的文档。<br>6. Web项目文件发布。<br>7. 代码批量生成自动导出功能。<br>8. 其他 : C#ToVB.NET代码转换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