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Web 持续集成工作实践(2017-02-27 王集鹄 )

背景2015年10月我加入一家已盈利的创业公司,负责 Web 技术方向。创业过程中为了生存,都是拼快拼狠,难免选用猛糙快的工作方法。随着业务和团队不断扩大,面对的问题也越来越具挑战性。我逐步将一些自动化工具和方法引入到日常工作中,使团队获得一些收益。本文总结我这一年来做持续集成的获得经验教训。由于本人技术视野有限,难免考虑不周,欢迎各位同行斧正。什么是持续集成(

2017-02-27 17:43:08 4481

原创 如何把超大sql文件导入阿里云RDS数据库

阿里云RDS导入功能只支持最大为100M的脚步导入,如果sql脚步超过这个大小怎么导入呢?下面介绍一种方法可以支持超大sql脚本导入:那就是通过本地服务器把脚步导入到远处RDS数据库(本人实测,导入4.8G的sql脚本文件)。步骤 :1 登录可以通过内网访问RDS的云服务器ECS。 当然也可以通过本地Linux服务器,此处推荐阿里云ECS是因为内网可以访问,阿里内网为千兆带宽,上传

2017-02-24 13:57:11 5894 4

转载 从0开始搭建坚不可摧的Web系统主流架构(2017-02-17 战学超)

主题简介:1、网站系统架构当前现状2、Web系统主流架构解析3、互联网技术团队初期组建经验分享本文主要结合我之前在海尔电商平台和现在公司的一些实际架构经验,综合实际情况和个人的理解,跟大家分享一下搭建Web系统的一些常用的技术架构和应用技巧。首先要跟大家探讨一个问题,就是当前传统IT企业或是传统企业的IT系统目前的系统架构是怎样的

2017-02-17 14:24:16 2938 1

转载 总听大佬说起数字化转型,但你真正理解什么是数字化吗?( 2017-02-14 大愚若智 译 )

作者|Reda Hmeid译者|大愚若智充分理解数字化,明确数字化是什么以及不是什么,对于一个架构师来说非常重要。毕竟我们需要向董事长、CEO、CTO、分析师、开发者,以及其他所有相关人员解释这些概念。同样重要的是明确数字化转型成功的标准是什么。而充分理解数字化转型的具体定义,理解数字化这个概念本身,至少可以确定出正确的方向。我刚刚采访完一位架构师。采访中我问了一个自己最喜欢的

2017-02-15 11:22:03 23166

转载 Dropbox是如何安全地存储用户帐号密码的?(2017-02-08 薛命灯)

作者| Devdatta Akhawe译者|  薛命灯众所周知,存储明文密码是一种很糟糕的做法。如果把明文密码保存在数据库里,一旦数据库遭到破坏,用户的账号信息就很危险。早在1976年,软件行业就对存储密码的安全机制进行了标准化,也就是使用单向的散列机制(从Unix的Crypt开始)。不过可惜的是,虽然这种方式避免了明文密码被直接读取,但攻击者仍然可以对散列值进行离线暴力破解。他们使用一系列可

2017-02-08 13:58:07 777

转载 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软件架构师?(2017-02-01 Uncle Bob)

作者| Uncle Bob译者| 薛命灯Robert C. Martin,软件开发大师,设计模式和敏捷开发先驱,敏捷联盟首任主席,C++ Report前主编,被后辈程序员尊称为“Bob大叔”。20世纪7 0年代初成为职业程序员,后创办Object Mentor公司并任总裁。Martin还是一名多产的作家,至今已发表数百篇文章、论文和博客文章。除本书外,还著有《代码整洁之道》《敏捷软件开发:原则、模

2017-02-06 14:08:06 680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凝聚了阿里集团很多同学的知识智慧和经验,这些经验甚至是用血淋淋的故障换来的,希望前车之鉴,后车之师,能够帮助更多的开发者少踩坑,杜绝踩重复的坑。

2017-03-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