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用dockerfile制作tensorflow的镜像(附删除tag为「none」的镜像)

RUN apt-get update(更新数据库)RUN apt-get -u upgrade -(更新软件包)# Install python3RUN apt-get install -y python3(-y 不需要重复的确认安装)# Install pipRUN apt-get install -y wget vim(安装 wget和vim编辑器)RUN wget -O/t...

2019-12-30 00:11:03 1359 1

数据结构ppt和习题

这份资料是我考研用的,专业课要考数据结构的可以使用,很基础,因为都是大学课程配套PPT和习题,有答案。这些内容对于各大高校的选择填空绰绰有余,大题只针对命题简单的学校。

2020-07-20

猫狗训练集(全).rar

深度学习图像识别里最基本的应用,猫狗图像分类问题,这里面包含了四千张训练图片,一千张测试图片供大家模型训练时使用。

2020-04-02

3-1软件工程过程及模型.pptx

软件开发过程中软件工程的相关内容,介绍了软件工程的生命周期,及具体内容,对软件开发的一些模型做了说明,对比了各自的优缺点。

2020-03-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