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isman Desktop

 

Talisman Desktop是一套可将Windows的桌面环境改变成宛如置身多媒体光碟环境的软件,内建以Themes为主轴,可加入按钮、图片等来当成捷径且可有如JAVA按钮的效果,也可用程序本身的Icon文件来使用,另可编辑图片的变化模式,让您的桌面环境更眩、更美.

支持Windows 98 Wi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2003 Windows 2000等系列操作系统,软件的原理是直接从根本上替换VISTA系统中的SHELL等文件,从本质脱壳,可将Windows的桌面环境改变成宛如置身多媒体光碟环境的软件,内建以Themes为主轴,可加入按钮、图片等来当成捷径且可有如JAVA按钮的效果,也可用程序本身的Icon文件来使用,另可编辑图片的变化模式,让您的桌面环境更眩、更美.

简单的操作,操作非常简单,看了就知道!

【功能說明】:

◆ 漂亮的桌面主题
雙擊桌面上的“Talisman Desktop”快捷圖示,進入一個新奇的桌面世界!在默認情況下,桌面主題風格為“default”,如果要更換成其他漂亮的主題,那麼在桌面空白處點擊滑鼠右鍵,然後在彈出的右鍵功能表中點擊“Themes”,此時我們將會在“Themes”子功能表中看到Talisman Desktop程式為我們默認創建的7種桌面主題,選中其中一個主題,例如我們選中“Alpine”,此時我們將會在“Alpine”子功能表中看到該主題的預覽形式,點擊該預覽形式,不一會我們將看到修改後的桌面主題。
另外,我們還可以下載更多的桌面主題,然後將下載解壓後的桌面主題檔所在的檔夾移至路徑為“X:/Program Files/Talisman 2”的“themes”檔夾中(“X”為程式安裝檔所在的驅動器盤符),最後按照上面更換桌面主題的方法進行更換!

◆背景圖片隨意更换
我們不僅可以隨意更換漂亮的桌面主題,而且還可以隨意更換漂亮的桌面背景圖,例如我們要修改圖1桌面中的背景圖,那麼在桌面空白處點擊滑鼠右鍵,然後點擊“屬性”,接著在彈出的“Properties”視窗中點擊“圖片”後的“…”按鈕,這時我們就可以從彈出的“打開”視窗中找到欲更換的背景圖片,接著設置背景圖片的顯示方式為“延伸”,你也可以設置為其他的顯示方式,最後點擊“關閉”按鈕即可看到修改後的效果.

◆桌面項目任意添加
Talisman Desktop功能非常強大,不僅可以讓你隨意更改桌面主題以及桌面背景,而且你還可以在桌面中添加任意的項目!例如,你可以在桌面中添加時鐘、功能表、表單、輸入框、按鈕以及添加Flash等專案。例如我們要在桌面上添加一個Flash,那麼在“Properties”視窗中左下角處點擊新建圖示按鈕,然後在彈出的功能表中選中“Flash Object”按鈕,接著在右側窗口中點擊“檔案名稱”後的“…”按鈕,我們找到欲播放的Flash檔及其路徑,再接著在“位置”欄中設置Flash所在螢幕的位置(X軸和Y軸)以及Flash的寬度及高度,另外,你還可以設置它的對齊方式,最後點擊“關閉”即可.

提示:在默認情況下Talisman Desktop程式的語言為英文,其實我們可以將其設置為中文,具體方法是:在桌面空白處點擊滑鼠右鍵,然後依次點擊“Settings→Program”,接著在彈出的視窗中將“Language”設置為“Chinese”,最後點擊“關閉”即可!

www.vistafans.com0 H& C) w- f; r# T# T8 x5 C3 j
主題下載以後把{主題147款}解壓到
C:/Program Files/Talisman 2/themes 以縮略圖方式察看
其中有適合男生的,也有適合女生的,還有適合兒童的,還有一款有點顏色的,老少皆宜.
(上面的教程懒人完全可以不看,只要您有点美化系统的基础,就完全会用这个软件,非常简单的!!!注意,要看的是如何把把软件的语言改为中文哦~~E文毕竟大多数朋友都看不懂~~哈哈)
Fans SP1 | Windows Vista 主题 | Vista 软件下载 | Windows Vista优化 | Vista论坛 | Vista桌面 | PCBETA9 W" u/ H" |5 E H7 ?, k
Vi
Vista Fans SP1 | Windows Vista 主题 | Vista 软件下载 | Windows Vista优化 | Vista论坛 | Vista桌面 | PCBETA2 V7 G; u7 j# k2 Q9 r- Q


(PS:从WINDOWS 95到WINDOWS VISTA全部都支持!!!!!)

下载地址:www.vistafans.com# b; h# e, P. G
1、最新的Talisman Desktop 2.99 Build 2990
http://www.neosoft.ru/files/talisman.zip (官方下载)
2、注册码为————Name:
www.greendown.cn Code: 50191510497882461005(更新后的注册码,刚才的不能用,对不起啊~)
3、官方免费主题下载地址:
http://www.lighttek.com/themes/themes.php
4、147款主题打包(迅雷)下载:thunder://QUFodHRwOi8veGxkb3duMi5pdC5jb20uY24veHVubGVpLy9zb2Z0d2FyZS9kZXNrdG9wL2J1aWxkdXAvMjAwNTIvSVRfeHBmYWNlLnJhclpa
(直接复制用迅雷下载就OK了)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