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深度学习OSSIM关联分析(附源码注解)

从海量安全事件中挖掘有用的威胁信息与情报是当今讨论的热门话题,同时这也是一个难点?怎么实现呢?这里用到一种技术叫做关联分析,他也是SIEM(Security Information Event Management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系统中最常见的事件检测手段,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20年前就已经有人提出来了。通常基于时序来对相同数据源或来自不同数据源的安全事件,使用关联规则来进行综合的关联分析...

2019-09-24 14:53:33 1450

原创 无线IDS安装Step by Step

0.写作背景目前无线网日益成为我们生活和工作中的一部分,没有Wi-Fi的地方会让人觉得“不适应”,一些黑Wifi也是危机重重。这是由于无线网络的一些特殊性造成,这使得一些人无须物理连线就可以对其进行,这样WLAN 的安全问题显得尤为突出。你肯能会问WLAN都是放置在防火墙、 虚拟专用网络第三方的安全产品之后的吗?不这就安全了吗?殊不知,无线网络不但因为基于传统有线网络 TCP/IP 架构而受到...

2019-09-05 10:01:30 254

原创 手动打造Snort+barnyard2+BASE可视化报警平台

背景大家在安装基于Snort NIDS系统, 感觉很难,总是出错,其他安装Snort并不难,难的是准备工作做得不充分,如果你做的不好,在配置可视化报警时会遇到各种问题,例如:为什么Snort编译总报错? 为什么启动Snort后会立刻退出? Snort不报警怎么办? MySQL数据库里无法存储Snort报警怎么办? 浏览器打开ACID,里面一片空白怎么办? 看着别人安装成功了,我却...

2019-09-05 09:58:51 3964

《UNIX/Linux网络日志分析与流量监控》大纲

学习大纲

2023-09-01

Cygwin(32-bit)安装文件

Cygwin 32位安装程序,在可以用于WindowsXP 和 Windows 7 32位操作系统。Cygwin 的主要目的是通过重新编译,将 POSIX 系统(例如 Linux、BSD,以及其他 Unix 系统)上的软件移植到 Windows 上。目前https://www.cygwin.com/官网已停止 32位安装包下载,需要的可以从这里下载。

2023-03-18

Mac OS X Server 安装与应用.docx

Mac OS X Server是苹果电脑公司新一代服务器软件。专为OS X和iOS设备、Mac OS X提供服务,现在支持Mavericks,能够轻松共享文件,安排会议日程,同步联系人,软件开发,网站发布,WiKi发布,配置Mac远程访问网络。Mac OS X Server现在可以可以快速、轻松地打运行,甚至不需要专业工程师帮助你就能迅速搭建服务器环境。

2020-06-08

snortrules-snapshot-29160.tar.gz

从snort官网下载的免费规则库,时间时截至2020-5-10日,最新Snort规则包,压缩包约115MB。

2020-05-15

LOG-PDF.rar

《UNIXLinux网络日志分析与流量监控》幻灯片,共计14章大纲,在附件中包含14个PDF文件,均为PPT另存而成,还包括图书涉及软件的所有软件下载网盘地址,仅供学员实验使用。

2020-02-12

MicrosoftFixit50450-1.rar

Microsoft Fix it 50450(office2010卸载工具),Microsoft Fix it 50450是一款免费的office2010卸载工具。

2020-01-15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 12 试用感受

Suse Enterprise Server 12(简称SLES 12)在11版发布4年后,经过多次改进,更加成熟、稳重的一款系统出炉啦。我在今年3月就拿到了SLES 12的Beta版,经过试用,终于决定将公司内运行SLES 10+SP4的一些服务器全部进行了升级。下面将这款系统的体验分享给大家。

2014-11-25

oa辅助程序,oa辅助程序

oa辅助程序oa辅助程序oa辅助程序oa辅助程序

2009-03-10

学校网站管理系统正式版

学校网站管理系统正式版,针对各类学校,教学,教研单位实现电子教学教育和电子学校,学校上网,学校信息化的需求进行定向开发的学校网站模板,模版,适用于幼儿园网站,小学学校网站,初中学校网站,中学学校网站,职业学校网站,培训学校网站,中职学校网站,大学学校网站,大专学校网站,高职高专学校网站,电脑学校网站,教育局网站,政府教育部门网站,教育教学事业单位,私立学校网站,民办学校网站进行网站建设的网站系统.是一套功能完善的优秀的学校网站源代码。提供学校网站系统模板设计,源代码下载,正式版本,功能完全开放. 信息时代,各级教学教育,公立私立民办学校部门,需要一个动态网站,实现学校介绍,学校概况,学校信息,教务公开,学校动态,学校规章制度,政策法规,和家长学生互动,学校信息,校园风光网上介绍,名师风采,办学成就介绍,校园刊物网上电子版,学校的教学科研信息,教研组,课题课件等都可在学校网站系统里面实现,学校的德育教育,如行为考评,政策法规,德育服务,家长学校,心理辅导,在学校网站管理系统也有相关的栏目,学生园地展示学生作品,学校留言本,聊天室,学校论坛,可给教师,学生,家长一个沟通的平台等学校教学教育科研,教研事业单位性质的网站,做适合新时代的电子教学,网络学校,网络教学,信息化学校网站管理系统. 完美的ASP编程的学校网站源码,后台功能非常强大,并参考目前众多流行的国内国外学校网站模板重新做了美化,非常漂亮的学校网站模板,适用于各学校网站建设的网站源码,学校网站管理系统,学校事业单位网站管理系统,Asp+ACCESS的完美结合,高效的页面执行效率,特别优化系统安全性能,可令你在学校茫茫网海中一支独秀。学校网站管理系统正式版助中国各级学校行政单位走上信息化道路,学校单位网站管理系统正式版助中国学校走上网络,为公众服务,学校网站管理系统正式版为中国政府机构实现网上 办公,提高效率,了解民众呼声提供全站程序.

2009-03-02

asp web site

asp,这是一个cms发布系统,可以实习简单的后台管理功能,

2009-03-01

yersinia配置,安装

yersinia yersinia配置,安装

2008-11-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