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Windows2008 C盘空间扩展

大家常会遇到C盘不够用,变红色.

系统其实自代了扩展工具

 

我的电脑-管理.

1.C盘右键会发现扩展为灰色,因为与它近的D盘没有删除.

(磁盘顺序,一定是轨道相近的.)

2.把D盘数据先移到F盘,(当前运行的D盘程序一定是关闭)

3.删除D盘(如果删不了,是不是设过虚拟内存到D盘,请设回C盘)

4.C盘上右键扩展可以点击了.

5.C盘扩展完,把余的新建盘D  把原来数据Copy回来.

 

OK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有以下几种方法可以清理Windows操作系统C盘空间: 1. 删除临时文件和缓存文件:打开“运行”(快捷键:Win+R),输入“%temp%”并回车,进入“临时文件”目录,删除所有文件和文件夹。然后打开“磁盘清理工具”,选择C盘,勾选“临时文件”、“下载文件”、“回收站”等选项,点击“确定”进行清理。 2. 卸载不需要的程序:打开“控制面板”中的“程序和功能”,卸载不需要的程序和应用程序,释放磁盘空间。 3. 压缩文件:在C盘中有一些文件可以使用压缩来释放磁盘空间。右键点击文件或文件夹,选择“属性”,点击“高级”选项,勾选“压缩内容以节省磁盘空间”选项,点击“确定”进行压缩。 4. 移动文件:在C盘中有一些文件可以移动到其他磁盘来释放磁盘空间。右键点击文件或文件夹,选择“剪切”,然后在其他磁盘中粘贴。 5. 清理系统文件:在“磁盘清理工具”中选择“系统文件清理”,选择C盘,勾选“前一个Windows安装”、“临时Windows安装文件”等选项,点击“确定”进行清理。 6. 禁用虚拟内存:虚拟内存是硬盘上的一部分空间,用作RAM扩展。禁用虚拟内存可以释放磁盘空间,但也可能导致系统性能下降。在“控制面板”中选择“系统和安全”、“系统”,点击左侧的“高级系统设置”,在“高级”标签下点击“设置”按钮,进入“性能选项”界面,在“高级”标签下点击“更改”按钮,取消勾选“为所有驱动器自动管理分页文件大小”,选择C盘,点击“无分页文件”,再点击“设置”按钮,点击“确定”保存更改。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