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RMI,为什么要使用RMI框架?

这里是修真院后端小课堂,每篇分享文从

八个方面深度解析后端知识/技能,本篇分享的是:

【什么是RMI,为什么要使用RMI框架?】

大家好,我是IT修真院深圳分院第10期的JAVA学员,一枚正直纯洁善良的java程序员。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修真院官网Java任务8,深度思考中的知识点—什么是RMI,为什么要使用RMI框架?

1.背景介绍

从本质上来说,Spring Boot就是Spring,它做了那些没有它你也会去做的Spring Bean配置。它使用“习惯优于配置”

(项目中存在大量的配置,此外还内置了一个习惯性的配置,让你无需手动进行配置)的理念让你的项目快速运行起来。

使用Spring Boot很容易创建一个独立运行(运行jar,内嵌Servlet容器)、

准生产级别的基于Spring框架的项目,使用Spring Boot你可以不用或者只需要很少的Spring配置。

自动配置:针对很多Spring应用程序常见的应用功能,Spring Boot能自动提供相关配置

起步依赖:告诉Spring Boot需要什么功能,它就能引入需要的库。

命令行界面:这是Spring Boot的可选特性,借此你只需写代码就能完成完整的应用程序,无需传统项目构建。

Actuator:让你能够深入运行中的Spring Boot应用程序

2.知识剖析

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让我们先看看传统Spring MVC开发一个简单的Hello World Web应用程序,你应该做什么,

一个项目结构,其中有一个包含必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