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Hat Monocle:寓教于乐的大学教育方式

853 篇文章 0 订阅
668 篇文章 0 订阅

在国内各大学还在各出奇谋:面部识别签到,指纹签到,蓝牙签到来对付逃课的学生的时候,国外的创业公司Top Hat Monocle已经在为如何让教学变得更有效率和吸引学生在努力。不但推出了让上课交流变得更简单的平台工具,而且最近开发了“作业英雄榜”的功能,来提高学生写作业的积极性。

这家公司为教室内的手提电脑,移动设备搭建了一个多功能聊天室,在这个聊天室里中学生们可以通过手提电脑对教授的讲解进行提问,评分以及互相交流,而对于没有智能手机的用户,这款平台也支持通过短信发送消息的功能。这样学生的提问就不会打断教授的思路,学生间还能互相帮助,学习也更有效率。

这项服务获得了很多人的肯定,,09年正式开始发布的这项服务,在早期获得超过100万美金的天使投资后,现在获得了来自75家大学的超过60000个付费用户,去年收益也达到140万美金,并预计明年可以达到400万。受到各个教授的一致好评。

而在这样美好的发展前景下,他们也决定再接再厉,现在开发了,名为“作业积分排行榜”的功能,教授通过平台类似发布游戏任务一样布置作业任务,而第一个完成的学生将获得积分奖励。这些积分则会以排行榜的方式公布,增加学生的积极性。

via TC  雷锋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