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10亿美元收购Instagram

大消息接二连三。我们还在回味微软10.56亿美元收购AOL的800项专利将会带给业界什么样的冲击时,另一项十亿美元的大交易又不期而至——Facebook宣布,它将以10亿美元的价格(包含现金与股票)收购移动照片共享服务Instagram。

这也是Facebook有史以来进行的最大一笔收购,Mark Zuckerberg在其Facebook Timeline上证实了这一收购信息。

照片对于像Facebook这样的社交网络而言一直具有重要的地位,在此方面Facebook一直未有令人称道的创新,这一并购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Facebook的尴尬地位。目前Instagram只有13名员工,但这并不妨碍其卷起一场完美风暴:上周在Instagram推出Android版本前已经拥有了3000万用户,在推出Android版本12小时候即又获得了1000万名新用户。此外,上周Instagram还完成了一轮估值5亿美元的融资。对于Facebook的收购,或许Instagram创始人Kevin Systrom也是持保留态度的,否则为什么要以5亿美元的“低价”稀释呢?

在收购声明中,Zuckerberg称其将保持Instragram的独立性。他称:

“这是Facebook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第一次收购一款具有如此多用户的产品及其公司。我们无意干涉Instagram的发展,一切将顺其自然。”

点此查看完整的声明(需翻墙)。

 

Yoyo 供雷锋网专稿,转载请注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