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新苹果电视将通过iPad操控

497 篇文章 1 订阅

虽然苹果智能电视还没真正投入生产,但最近却频繁成为各大媒体的宠儿:之前有传言说富士康将生产苹果智能电视,昨天富士康方面又站出来辟谣。现在又有传言称:苹果将会通过应用软件,让iPad充当苹果电视机遥控器。

与普通遥控器一样,未来iPad遥控应用将可以让用户浏览电视频道、了解节目详细信息、点播视频等,确定选择之后,影视内容将在苹果电视机上播放。

据称,每个主要大型频道,如NBC,ESPN或者ABC等,都将会有特定的应用软件进行控制。用户在电视上观看电视节目的时候,附加的内容会显示在iPad上。比如如果用户正在用苹果电视机观看ESPN的赛事,通过iPad应用,观众可以了解赛事比分、数据,下一个节目等信息。

当然系统版本还还处在初期阶段,应用软件还不够成熟,附加内容暂时无法在iPad上显示,苹果内部正在进行进一步的研发测试。

在科技时代的浪潮中,人们总是一门心思的想着创新,想方设法来博取用户的欢心,往往容易迷失自己而忽略了本来的初衷。通过iPad来遥控电视机不失为一种创新,但普通遥控器就能解决的问题,为什么非得弄得那么复杂呢?也许有人会认为使用iPad遥控电视机是件很fashion的事情,那只不过人们的内心在作祟罢了,当然这只是小编个人的一些愚见。

一款新产品的好坏,最终还是要靠市场的反响来说话的。只要大多数用户喜欢的,那它就是成功的,毕竟无论到了哪个时代,新产品的开发都是以盈利为目的的。

Via Business Insider

Danice雷锋网专稿,转载请注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