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rageous:个性化数据帮用户控制病情并降低费用

“量化自我”的健康行为逐渐成为一种流行的趋势。对于那些人来说,就算在没有长期支持的医疗环境下,他们依然热衷于跟踪自身的日常活动和生命迹象,从而达到改善健康的目的。总部位于波士顿的Healthrageous是一家向用户提供个性化数据驱动的方式来改善用户健康状况的创业公司,他们希望通过自家的平台达到降低用户医疗费用的目的。

这家公司是在2010年成立的,他们通过一系列的医疗设备采集数据,去帮助患者衡量血压、血糖等疾病的状况,并提供一些其他可改善身体健康的信息,从而协助他们做出针对性决策。比如说糖尿病患者可以使用这个平台来达到监控自身状况的目的。他们会从这个平台接收用药提醒和同类患者通过网络发布的建议。这样的信息对于患者来说是很有说服力的,同时也会激励他们参与其中。

Healthrageous公司的数据主要来源于用户提交、实验室测试数据和其他途径。对于志愿者来说,倘若他们经过健康检查后被鉴定为患有糖尿病或者高血压等疾病,病情信息就会被公司收录。如果患者希望通过使用这个平台来控制病情,他们可以利用这个平台来制定合适的计划和效果。另一方面,Healthrageous会为用户提供定制性信息,并用可视化数据来鼓励用户完成相应的进程。Healthrageous的高层表示,自家的项目是可以帮助用户降低医疗费用的。

公司创始人兼CEO Rick Lee指出,Healthrageous已经完成了平台的重建,使之更具伸缩性和持久性。新平台将会开放更多的应用程序接口,尤其是面向消费者的那一部分(比如说FitBit)。

自创立以来,Healthrageous已经累积了32家企业客户,当中不乏卫生计划组织和药品制造商。目前这个平台的用户数已经超过1万人,并获得了170万美元的收入。前段时间这家公司在B轮融资里面获得650万美元,融资总额达到900万美元。公司表示会使用这笔资金去增强平台数据引擎的处理能力。

Via:giga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