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传统色彩大全



  • 1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给大家分享一款安卓版的色彩收集管理工具彩羽。彩羽是一款无广告的色彩收集管理APP。通过对图片取、调板配,建立自己的专属库和配方案.是设计、颜爱好者的随身得力助手。彩羽可以移动图片上的准星,移到不同的位置能显示不同的号,如果喜欢这个颜的话,可以点击下面的保存颜,就能在收藏中查看了。当然,生成的主调也是能直接保存的,甚至还能凭喜好进行调整。 色彩斑斓的事物总是格外容易吸引人们注意。比如五颜六的花朵或者色彩缤纷的图片,都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而我不满足于只是“看“,还想把构成它们的美丽的颜保存下来为已所用。于是,就有了”彩羽“这款Android端(9.0+)的颜收集、管理APP。 彩羽 1.9 安卓中文免费版彩羽 1.9 安卓中文免费版 收集颜 在彩羽中可以通过图片取,调板配和参考资料这三种方式来收集喜欢的颜。其中图片取是最方便的。彩羽并没有采用传统的“指哪取哪”的取方式,它会将图片中的颜尽量多的提取出来供使用者选择。挑选颜犹如逛市场,随便挑随便选。 列表中的颜块可以通过长按操作来复制颜,也可以单击,在颜详情页选择复制哪一种颜值,或者是将其加入颜库中进一步操作,再或者直接将图片制作成卡分享给朋友。 此外,还可以通过中国、日本经典颜,WEB安全等资料来寻找配。这些资料中的颜也可以加入到颜库中保存。 将颜保存后能做些什么? 保存在颜库中的颜可以获得APP计算出的配参考,也可以将它们搭配为配方案,通过其它APP分享出去。 在颜库中随便点击一个颜选择“参考”标签,就可以看到为它推荐的配参考了。目前是按照“临近”、“补”、“三元群”这三种方法计算的。虽然目前只有这三种基本的算法,但是这里是APP后续开发的重点,会加入更多的配算法,提高精确度,让使用者能从这里得到更多的灵感。 制定配方案是库内颜的另一种输出方式。APP中的配方案包含名称和2-4种颜。也就是最少2种、最多4种颜,需要从颜库中选择。制定好的方案如下图,可以修改方案也可以选择将其分享出去。方案和颜的分享有2种方式:一种是图片方式,图中会有颜展示,RGB/HEX值和名称;另一种为纯文本方式分享,内容和图片分享基本相同,只不过没有颜展示了。文本方式可以方便接收者直接复制颜值。使用时用哪种方式分享,可以在“设置”中更改,不再细说。 彩羽是一个才出生4个月的轻量级工具APP,它正在以成为设计师和颜爱好者的随身助手为目标而努力。接下来它会优化配参考的算法,提供更多的颜。同时还会优化颜/配方案分享时的图文样式,使之更加赏心悦目。期待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