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Spy Mouse看App Store的推广方法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All-iPad.net 本文链接地址: 从Spy Mouse看App Store的推广方法

 

Spy Mouse是EA新发布的一款iPhone游戏,由其在前不久前收购的Firemint工作室开发。8月25号上线,8月27号上午即上升到付费榜第一名,把一直雄踞榜首的Angry Birds终于挤下去了。

能够到榜首,游戏品质当然是毋庸置疑的,iTunes上4星半的评价足以证明这一点,但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冲到榜首,与推广策略肯定也不无关系。虽然EA有其广大的用户优势,但也要能够迅速的让广大用户知道这个新的游戏。
从Google搜索spy mouse,能够看到大量的新闻报道以及论坛讨论,虽然不清楚这其中哪些是需要付费做的广告,哪些是免费申请的Review,还有哪些是自己去上面发布的信息,但是,从Google搜索结果的排名能够看出哪些网站上推广的效果更好,这对于自己的App宣传也能起到一定的参考作用。

News:

1. Outwit Cats And Snag The Cheese In The Epic Game Of Spy Mouse
来自appadvice.com的报道,发布日期为8月25日,也就是游戏刚刚发布的时候。没有评价,只是简单介绍了游戏的内容及玩法,另外提到了Firemint联合Starbucks做了一个活动,可以免费获得promo code。当然,App Store上Promo Code最多只有100个,除去他们测试时自己用掉的一部分,这个推广码真的只能算是个宣传噱头。

2. App reviews: Eurostar, Rugby World Cup, Spy Mouse and more
这是一篇聚合报道,来自The Guardian Blog,发布日期为8月26日,也只是简单的介绍了游戏开发商及玩法,不过这篇多个推荐的聚合报道只使用了一张图片,就是Spy Mouse。

3. Apps rush: Spy Mouse, Peggle HD, Restaurant City, Hector Ep2 and more

与第2条一样,同样是来自The Guardian Blog的聚合报道,时间是8月25日,内容也基本上差不多。

4. Five Stars – Quarrel, SPY Mouse, Edge Extended, and more

也是一篇聚合报道,来自Pocket Gamer,发布时间8月26日。

5. Quality Index: The week’s best iPhone games – Spy Mouse, iBlast Moki 2, A Game With Balls

来自CNET,这是一篇对Firemint与Starbucks合作情况的报道。

6. Firemint CEO on EA acquisition, future of the company

这是GameSpot较早以前对Firemint CEO的一篇报道,不属于Spy Mouse相关的新闻。

7. GameFresh Daily

又是一篇来自GameAdvice的报道,不过这是一篇聚合报道,发布时间8月25日。

8. Coming Tonight: ‘Contre Jour’, ‘Dragon Fantasy’, ‘Edge Extended’, ‘Hector: Ep2′, ‘Minigame Paradise’, ‘Peggle HD’, ‘SPY Mouse’ and MUCH More

 

 

 

 

 

 

 

 

 

 

 

 

来自Touch Arcade的长篇聚合报道,倒数第二个为Spy Mouse,发布时间8月24日,时间还早于App Store的上架时间。

9. SPY MOUSE REVEALS NEW GAMEPLAY TRAILER: STILL ON TRACK FOR SUMMER 2011 RELEASE DATE

这是更早以前的一篇新闻,来自The APPera,提前报道Spy Mouse将要发布的消息。

 

Pages:

1. iTunes上Spy Mouse的下载地址

2. FireMint官方网页的Spy Mouse介绍

3. Daily iPhone App: Spy Mouse

来自于tuaw的一篇Review,发布时间为8月25日。

4. ‘SPY mouse’ Now Available, Score It for Free at Starbucks Starting Next Week

Touch Arcade的一篇报道,发布时间8月24日。

5. SPY mouse – (by Firemint / EA)

Touch Arcade的论坛主题,发布时间8月25日。

6. Spy Mouse

EA官网上Spy Mouse的专题页面。

接下来还有Youtube的Spy Mouse页面和Facebook的Spy Mouse页面,这也是推广时不容忽视的地方。

 

从Google的主动搜索结果并不能直接反映哪里的推广效果最好,但是搜索结果靠前至少证明了这个网页更有影响力,被更多的网站所引用,所以推广时也可以考虑优先找这些地方。

 

另外,在浏览这些网站及评论的时候也发现了几个问题:
1. iTunes上的批评意见主要集中在没有GameCenter上,虽然我一直认为GameCenter的排行榜是个非常鸡肋的东西,但是,也许是老外们真的非常喜欢这个,或者说别人都有了,你就必须也得有!
2. 关于游戏Crash的报告,只要不是大量用户报告,这不能算是大问题,因为谁也不清楚用户的机器做了什么,或者他在操作的时候又做过什么。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All-iPad.net

本文链接地址: 从Spy Mouse看App Store的推广方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