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手机APP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All-iPad.net 本文链接地址: 创意手机APP

来自月光博客的一篇博客:创意手机APP汇总,看过之后有一点感触,其中有几个想法还颇有同感,有一些根据自己的想法有一些小的修改意见,记录之。

 

聊天辅助:

主要想法是根据对方的微博内容,分析他的兴趣和关注点,为聊天时提供话题指引。具体实现上可以通过搜索与微博所发内容相关的新闻消息,以及大量关注的同类事件来进行搜索,并将结果提示给用户。

 

联系人擂台战:

改为微博联系人擂台战。类似于QQ小白大作战的休闲玩法,玩家有自己的角色培养,但又非常傻瓜式的操作。

 

I wanna wc:

这真的是个很有用的app,期待早日出现!

 

LBS剧情游戏:

有点意思,不过需要好的创意才行。

 

 

还是那句话,仅有好的创意是不行的,哪怕再优秀的创意,没有实现也还是0.期待这些优秀的创意早一天被实现,也希望自己能踏踏实实的做一些东西出来。记录下来也是对自己的再次勉励。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All-iPad.net

本文链接地址: 创意手机APP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作者Stonekity,源码Shop,校园小菜,一个基于Android的移动App, 旨在整合高校的各类资源,如兼职、宾馆、餐馆、学习、KTV、租车、旅游等, 通过校园小菜建立起一个比较全面的高校生活圈。初步开发的是针对湖工推出的版本。平台后端基于Bmob平台进行开发, 应用已经发布到小米应用商店, 校园小菜的官网(http://xiaocai.bmob.cn) 项目下载地址: https://github.com/Stonekity/Shop/archive/master.zip 作者之所以开发校园小菜项目,处于以下几个目的 1. 通过校园小菜这个项目来提高自己独立开发项目的能力; 2. 测试Bmob这个平台的能力; 3. 整合湖工各类资源,服务于高校学生的衣食住行和学习; 版本更新历史: v1.5.8 ===== src/1.5.8/Shop 该版本是根据我自己最初的想法进行开发的,目的是建立一个大的资讯平台,为学生提供第一手校园资讯 v1.6.3 ===== src/1.6.3/Shop 该版本是与小小菜团队其他成员项目讨论以后做的调整,目标进一步缩小,从开发平台转到开发订餐 v1.9.2 ===== src/1.9.2/Shop 1.调整应用的结构为可扩展型 2.增加在线提交订单 v1.9.12 ===== src/1.9.12/Shop 1.调整部分UI 2.调整格子铺的分类 3.增加二手交易 4.校内速推新闻添加图片 v1.9.17 ===== src/1.9.17/Shop 1.添加测试鹰眼广告SDK测试 2.添加自动更新组件 3.添加博学堂讲座时间提醒 v1.9.20 ===== src/1.9.20/Shop(新签名) 1.添加列表下拉刷新 2.添加新签名、代码混淆 此源码为楼主转载,供交流学习使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