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3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某店铺收银系统开发过程中出现的几点问题

<br />1、我们在开发该收银系统过程中出现了一点“虎头蛇尾”的苗头,(尤其是我们组,完成时间脱延,没被挑中,大家都有点士气低落。)做到后来针对自己负责的模块不能最大程度上保持高度负责的态度,甚至有些技术问题出现的时候,更是“不假思索”将这类问题推出去。<br /> <br />可喜可悲,可喜的是,如此机遇好好利用便能长人一步;可悲的是,让此良机擦身而过,试问有多少机会能供我们任意错过呢。<br /> <br /><br /> <br />2、在开发过程中,使用SVN(版本控制工具)来进行整体合成工作,这

2010-06-29 20:36:00 2154 2

原创 某店铺收银系统开发总结

<br /><br /> <br />我们的某店铺收银系统(包括前台pos机销售应用、后台信息管理)已经基本结束了,最近大家都忙专业考试,不得已将开发工作搁置了一段时间,现在基本上闲下来了,就剩下系统部署、发布,进行最后测试了。<br /> <br />这次合作开发实练,我忝为组长,感触颇多,说实话,现场有点混乱。<br /><br /> <br /> <br />l合作开发问题<br /> <br />多人合作开发,是鉴于五期两个师哥苦苦做了7、8个月的ERP项目的失败而从我们六期开始进行的一个新举措,也

2010-06-27 21:41:00 4221 1

原创 使用SQL语句中between and查询数据出错

<br />在我们整理店铺收银系统后台报表页面时,发现按时间段查询报表的数据出现了问题,发现报表显示出的数据,明显比数据库中的数据要少(最明显的是在数据库存在数据的情况下,查询单天记录时是没有数据的)。<br /> <br /><br /> <br />经过层层检查,发现时DAL层的sql语句出错了。<br /> <br /><br /> <br />使用数据库编程时间也不短了,这个纰漏还是第一次发现的。积土成山、积水成渊,如此纰漏累积起来,真是“杀人”于无形呀。<br /> <br /> <br /> <

2010-06-26 16:58:00 2926 2

原创 “亡羊补牢”——提醒大家认真对待项目总结

亡羊补牢,现在我们做的项目(从基础常用的MIS管理信息系统开始),都是学习之用为主,好多漏洞、缺陷,都是在后期测试之时暴露无疑的,这也是蛮苦恼的,一个系统基本开发结束了还要翻来覆去的打补丁,这要再是偶尔来个疏忽大意,那想必会带来很严重的后果。   作为IT行业的初阶者,需要不断的通过一次次“错误”、“事故”来磨合自己,勇敢的迎接各种可能的(技术、设计上的)挑战,算是作为一个“未经大事”的牧羊者在一次次苦闷中接受偷羊狼的折磨吧,偷走的不只是时间、精力,更是消磨

2010-06-18 09:02:00 1276 3

原创 win7下使用matlab7.1,解决java错误提示。

      这几天忙着写数学建模的论文,无奈绿色精简版matlab6.5 无法再win7下运行,于是找了个7.10安装版。      快速安装后,运行报错,提示一堆java错误。      思考之余,安装了一下jdk(还有j2me的结课项目需要做),再次运行matlab,问题依旧。       百度一下,意识到这属于“软件运行容模式”问题。          啊哈,问题解决!

2010-06-11 18:20:00 4174 4

转载 JDK1.6官方下载_JDK6官方下载_JDK1.6API(chm)下载_JDK6APICHM中文

<br /> <br />JDK1.6官方下载_JDK6官方下载地址:http://www.java.net/download/jdk6/6u10/promoted/b32/binaries/jdk-6u10-rc2-bin-b32-windows-i586-p-12_sep_2008.exe<br /> <br />JDK6 API CHM中文参考下载:<br />JDK6API中文参考070114.rar :http://chinesedocument.com/upimg/soft/JDK6API中文参

2010-06-11 17:45:00 1361

原创 取消水晶报表的数据库登录框 分享

      这两天在和斌做后台中的报表,暂定使用水晶报表,目前还只是处于对水晶报表的初级应用阶段,也就是知道如何 汇个总、写个函数、传个参数。      问题总是层出不穷,在最后整合报表,进行报表显示测试的时候,发现每次更新数据显示(除第一次)时都会蹦出一个“登录数据库的信息提示界面”很是苦闷,并且这肯定不是我们需要的,还是需要花大力气搞定的。     于是参考了某斑竹写的一篇 “取消水晶报表的数据库登陆框”博文。颇有感触,于是进行了消化吸收,整合代码如下。     主要是,针对水晶报表对每数据库登录(Db

2010-06-07 08:33:00 2145

RemoteDesktopManage(远程桌面控制台)

很牛掰的管理多远程桌面的软件,方便易用,不用注册购买。

2013-01-31

Maven实战 前4章

Maven 实战

2012-08-23

FileNet概述——鼎力推荐

FileNet概述,内容管理和流程设计,大概的方面都涉及到了。

2012-04-27

FileNet_ZH_白皮书

FileNet 3.5中文白皮书,很好,

2012-04-27

EXT下拉框显示树形结构源代码

EXT下拉框显示树形结构源代码

2012-02-20

java反编译工具

java反编译工具:net.sf.jadclipse_3.3.0.jar,jad.exe,jd-gui.exe。

2011-12-22

FileNetPE/CEAPI封装Jar包

FileNetPE/CEAPI封装Jar包FileNetPE/CEAPI封装Jar包FileNetPE/CEAPI封装Jar包 官方封装。仅供学习使用。

2011-09-14

Flex ComboBox 树形控件

Flex 树形 ComboBox组件,Flex 树形 ComboBox组件,Flex 树形 ComboBox组件

2011-09-04

1990-2010上半年软件设计师试题及答案

1990-2010上半年软件设计师试题及答案

2010-10-31

静态网站 多彩 图片

大型静态网站“我的世博园” 共享给大家。 采用css+div、表格布局等技术。 替同学做的,比较毛糙。

2010-06-27

水晶报表的用户指导说明

关于当前业界超前有名的优秀报表工具-水晶报表的详细使用说明介绍。

2010-02-21

数据访问层性能优化策略.pdf

数据访问层性能优化策略,很好的阐述关于系统分层中数据访问层的一些优化问题。 此书原为期刊.

2010-02-21

c#命名空间大全 适合查询

c#命名空间大全,在我们开发项目的时候,能祝我们一臂之力,该资源同样为网络上传。

2010-02-02

sqlserver 语句大全 适合新手查询

资源分不多,可是物超所值呀。 SqlServer语句大全,适合作为工具手册查询。

2010-02-02

C#远程关机例子源代码

很好的例子,c#语言的源代码,远程关机。

2010-02-01

VB6IDEMouseWheelAddin.dll VB编辑窗体滚轮控件

VB6IDEMouseWheelAddin.dll VB编辑窗体滚轮控件,很好用的。

2009-07-26

等级考试C语言上机.pdf

等级考试C语言上机 计算机等级考试 VC 很好,很强大

2009-06-12

《Windows程序设计》源代码.rar

《Windows程序设计》源代码.rar 适合windows程序开发,挺有用的。

2009-06-12

Winsock网络控件

用于网络编程的空间,VB中可用于网络编程

2009-05-09

超棒的绿色版代码行计数器

可以对你编写的代码进行计数,来看看你编写了多少行代码吧~

2009-05-09

超级好使的API速看器

中文版超棒很好用的API查看器,不用每次都打开,复制,黏贴

2009-05-09

软件工程-幻灯片讲解

软件工程学,是为解决软件危机而发展来的科学. 软件工程着重于如何建造一个软件系统.

2009-03-30

超好用的API浏览器

给大家推荐一块超好用的API 浏览器哈..

2009-03-05

VB6.0基础教程(PDF版)

经整理后为vb6.0基础教程.pdf 挺基础详细的

2009-02-10

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 卫红春

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 信息专业的学生应该好好看看

2009-02-03

很好用的pdf阅读器快捷方便

FoxitReaderPortable 是一款超好用的pdf阅读器,推荐大家试试看,比Adobe 的更好用

2009-02-03

c语言程序设计(第三版)谭浩强

很好的教材学习c语言,谭浩强的第三版经典

2009-01-08

matlab图像处理.pdf

matlab图像处理.pdf 详解matlab中如何处理图像

2009-01-04

严蔚敏:数据结构题集(c语言版).pdf

数据结构题集 严蔚敏:数据结构题集(c语言版)

2009-01-04

详细认识和使用注册表

本教程将揭开如何打开和使用注册表的神秘面纱。详细介绍注册表构造,及使用

2008-11-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