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用的IDEA插件大公开,个个是精品!

总结了平时工作中常用的几款IDEA插件,后端和前端的都有了,附上我的使用技巧,看完之后开发效率杠杠的!

Lombok

Lombok为Java项目提供了非常有趣的附加功能,使用它的注解可以有效的地解决那些繁琐又重复的代码,例如 Setter、Getter、toString、equals、hashCode 以及非空判断等。 

 

Free MyBatis Plugin 

MyBatis扩展插件,可以在Mapper接口的方法和xml实现之间自由跳转,也可以用来一键生成某些xml实现。

 Alibaba Java Coding Guidelines

阿里巴巴《Java 开发手册》配套插件,可以实时检测代码中不符合手册规约的地方,助你码出高效,码出质量。

 Maven Helper
 

解决Maven依赖冲突的好帮手,可以快速查找项目中的依赖冲突,并予以解决!

  • 我们可以通过pom.xml文件底部的依赖分析标签页查看当前项目中的所有依赖;

 

  • 选中有冲突的依赖,点击Exclude按钮可以直接排除该依赖;

 Statistic

  • 此时就可以看到我们项目代码的统计情况了,比如我的项目中properties文件有3个,每一个有4行

 

 Vue.jselement

Vue.js支持插件,写过前端的朋友肯定用过,可以根据模板创建.vue文件,也可以对Vue相关代码进行智能提示。

Element-UI支持插件,可以对Element-UI中的标签进行智能提示,有了它就不用盲写相关代码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