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开发利器

1、JavaScript compressor and comparison tool(http://compressorrater.thruhere.net/

有许多工具可以帮助你压缩JavaScript代码,但是这个过程比较耗时,并且,对于某个特定的场景来说,很难分析出具体哪个工具表现的最好。这个应用程序可以对那些工具的常规压缩做一个汇总统计,它可以让开发者在不安装这些工具的情况下,对在自己的JavaScript代码上应用那些工具的情况进行比较。

2、Regular expression validator tool (http://tools.netshiftmedia.com/regexlibrary/)

这个基于Web的JavaScript正则表达式验证器可以让你轻松地为JavaScript测试和编写正则表达式。这个工具可以帮助你检查语法方面的错误,此外,它还为你提供一个正则表达式库。

3、Regular expression generator (http://www.jslab.dk/tools.regex.php)

4、Jsbeautifier(http://jsbeautifier.org/

这个微型的美化器可以重新调整 bookmarklet 和丑陋的JavaScript的格式和缩进,也可以对使用流行的 Dean Edward 的 Packer 打包的脚本进行拆包,对通过javascriptobfuscator.com 混淆的脚本进行反混淆。

5、Jsbin(http://jsbin.com/

JS Bin是一个开源的,协同的JavaScript调试工具。

6、Jslint(http://www.jslint.com/

JSlint会对JavaScript的源代码进行扫描。如果它发现了一个问题,会返回一个描述这个问题的消息和源代码中的大概位置。这个问题不一定是一个语法错误(虽然通常情况下,这个问题都是一个语法错误)。JSLint 会发现一些样式约定和结构问题。它无法证明你的程序是正确的。它只能帮助你发现一些问题。

7、Rockstarapps( http://rockstarapps.com/joomla-1.5.8/home.html

Rockstarapps 的使命比较简单:给开发者提供一套工具,让他们可以在云中创建经过高度优化的Web应用程序。

8、Pixastic(http://www.pixastic.com/

Pixastic是一个实验性的库,使用这个库,你只需要一点点的 JavaScript 代码,就可以执行各种图像操作。它支持的效果包括淡化/灰度调整,倒置,翻转,亮度/对比度的调整,色调/饱和度,浮现,模糊,等等。

9、Scriptalizer(http://www.scriptalizer.com/

对于那些在互联网上部署和传输的解释性语言(例如:JavaScript)来说,对源代码进行最小化是很有帮助的,因为这可以减少需要传输的数据量。

10、Yui compressor(http://developer.yahoo.com/yui/compressor/

YUI Compressor 是100%安全的 JavaScript 最小化器,它比大多数其他工具的压缩比都要高。在YUI库上的测试表明,和 JSMin 比起来,它可以节省超过20%的体积(在HTTP压缩以后,这个数字是10%)。

11、Js minifier( http://fmarcia.info/jsmin/test.html

12、Jslitmus(http://broofa.com/Tools/JSLitmus/

JSLitmus 是一个轻量级的工具,主要用于创建 ad-hoc JavaScript benchmark tests。

13、Js regular expression tester( http://www.codeproject.com/KB/scripting/regex2.aspx

这个方便的实用程序可以在一个浏览器中,使用 JavaScript 来测试 JavaScript 正则表达式。它的界面和其他正则表达式测试工具类似,但是,和其他工具不同的是,它用JavaScript 测试正则表达式的 JavaScript 实现。

14、Qooxdoo(http://qooxdoo.org/

qooxdoo是一个集综合性和创新性于一身的框架,它主要用于创建富互联网应用程序(RIA)。面向对象的 JavaScript 可以让开发者构建跨浏览器的应用程序。无须掌握HTML, CSS的知识,也无须掌握 DOM 知识。

15、JavascriptMVC(http://javascriptmvc.com/

JavascriptMVC是一个开源的框架,它融合了企业级的 JavaScript 开发方面的最佳理念。它可以通过执行最佳实践,增加可维护性,和推广约定优于配置的理念等方式来帮助你成功地完成项目。

16、GNUcitizen(http://www.gnucitizen.org/blog/attackapi/

为了把JavaScript攻击向量和其他的客户端和服务端技术组合在一起,AttackAPI提供了简单而直观的编程界面。

17、J3unit(http://j3unit.sourceforge.net/

J3Unit是一个面向对象的 JavaScript 单元测试框架。J3Unit可以直接在Web浏览器中运行JavaScript测试,也可以自动地运行 JUnit 和Jetty。J3Unit是建立在JSUnit 和 Script.aculo.us 基础之上的,它提供了一种更好的方式来自动化JavaScript单元测试。

18、Jsunit(http://www.jsunit.net/

JsUnit是一个客户端(浏览器内)JavaScript单元测试框架。它实际上是JUnit到JavaScript的一个通道。此外,它还包括一个平台,这个平台可以自动地执行多个浏览器和运行不同的操作系统的多台机器上的测试。

19、Firebug(http://getfirebug.com/

Firebug是和 Firefox 集成在一起的,当你浏览页面的时候,你随时可以使用它提供的丰富的Web开发工具。在任何一个Web页面中,你都可以实时地编辑,调试和监控 CSS,HTML,和JavaScript。

20、Jxlib(http://jxlib.org/

一个 JavaScript 库,主要用于创建基于传说中的 MooTools 库的图形化的用户界面。

21、Dojotoolkit(http://www.dojotoolkit.org

Dojo 可以节省你的时间,提供强大的性能,缩短你的开发过程。为了提供良好的Web体验,有经验的开发人员都会使用这个工具包。


转自:http://developer.51cto.com/art/201012/236740.ht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