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 xp home 的安装

         因为开始学习建模,所以就在网上找了一个rational rose但是安装的时候总是报,unsupport  you  system.总之就是说不支持你的操作系统(我用的windos xp home)。心里一灰,google一下找到了一个解决方法:

       绕过安装程序对操作系统版本的检查。

      步骤:

      1.  去网上下一个Microsoft Orca,安装。数据库编辑器是 Windows Installer SDK 中提供的表编辑工具,可以用于编辑 .msi 文件

      2. 在你安装文件目录下找到/setup/rose.msi,并用Orca打开。

      3. 在Orca的编辑中使用查找,查找xph,然后回定位到(VersionNT AND (NOT RSWINXPHOME))OR (DISABLE_PLATFORM_BLOCKS = 1)|You are attempting to install on an...
      这一行。然后使用Orca中的 表 下的  删除行就  保存退出就OK。

      4.安装你的ROSE,我在安装的时候没有安装server,直接装的edition.在装server的时候仍然会报错。直接装edition就ok。

      但是这只是安装成功而以,在使用的时候会不会有什么问题,我就不知道了。我刚刚试了一下,好像能用。

      对了在xp下使用在退出的时候还会报“MEN_BAO_POINTER”的错在以下网址下载     http://minilux.blogbus.com/files/1130652674.dll

      这个dll文件。

     将这个dll文件改名为shw32.dll在你的安装路径下找到这shw32.dll,并用下载的dll替换你安装目录下的dll就OK

     注意:当你替换之前,最好将你原来的dll保存以下,以免下载的dll不起作用,使你无法进入程序。此时你可以将原来的dlltihuan.

     在home下最好不要替换,因为我替换了,有时能用有时不能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