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夺冠后,立马炸开锅了!

来,一起喊出那句熟悉的口号,

湖人总冠军!

湖人夺冠后,立马炸开锅了:

珍妮巴斯

第 17 冠了,总算追平了凯尔特人。有詹眉在,超越还不是迟早的事儿?

沃格儿

香,真香,太香了,无法言语。一句话:满级号就是好玩儿。话说从今天起,俺也是冠军主帅啦!

詹姆斯

Kobe, this is for you! 湖人国度万岁,让洛杉矶王朝再次崛起。

戴维斯

头一年就夺冠了,原来戒指这么好拿,詹哥哥 V587。空砍群群主,谁爱当就当去吧!

隆多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詹詹不在,都得听我的。俩戒指了,回去送儿子一个!

卡鲁索

虽然我秃了,但也变强了。不信看看这戒指,和我的头头一样,倍儿亮倍儿亮的!

霍华德

终于圆梦啦!以前不是没人要吗?现在请用大合同使劲砸我,美滋滋~~

麦基

去 TMD 五大囧,我可是总冠军成员,这不又多了一枚戒指,吼吼 ...

波普

以后谁敢再提“卧龙凤雏”,我就跟谁急。嘿嘿 ... 这戒指真好看!

格林

没错,我就是天降的福星。你们瞅瞅,总冠军队伍里,哪个没有叫格林的?

库兹马

多亏了球哥、莺歌,要不这会儿 ... 哈哈,是时候带着戒指,好好感谢他们了!

莫里斯

老弟啊,跟错人了吧!下赛季快过来,哥给你走走后门,跟着詹哥有肉吃!

布拉德利

夺冠不可怕,缺谁谁尴尬!这戒子是要呢,还是不要呢,好难抉择哦。

库克

我说啥来着,选择很重要吧。不信看看我,NCAA 冠军、勇士冠军、湖人冠军 ...

字母弟

哥,快别钓鱼了。晚上过来庆祝一番,小弟已经把酒备好了,顺便来看下戒指长啥样。

JR 史密斯

啦啦啦~ 诺言终于兑现了。我说过欠詹哥一个总冠军,没想到这么快就还上了,还有谁!

最后,只想说一句:

乔丹,是我听过最厉害的球员;而詹姆斯,是我见过的最厉害的球员!

·END·

©️2020 CSDN 皮肤主题: 技术黑板 设计师:CSDN官方博客 返回首页
实付 39.90元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C币套餐、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