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 :为什么Web3的聚合领域将在未来迸发出巨大价值

在这篇文章中展示了Web3中多个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公司是如何通过压缩信任和验证的成本而建立的。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并决定建立一些很酷的东西,请给我发邮件。我们可能会投资你项目的种子轮融资。

在今天的文章中,我将从更大的视角去看待问题,我将通过聚合理论(Aggregation Theory)的视角来看待Web3。这篇文章可能有点长,但我还是希望你能坚持把这篇文章看完,我们将详细阐述区块链投资在未来十年会如何发生。

我们相信对于从事Web3工作的人来说,这一理论值得从新的角度重新审视。 我们已经看到像Ramp、Stripe和Spotify这样的巨无霸是如何在分销和收款价格的压缩之上建立的。但该理论如何适用于Web3的公司呢?我们认为,除了压缩收集付款的成本外,区块链还可以降低验证和信任的价格。这使得创建数十亿美元的实体成为可能,这在历史上是不可能的。 新时代的基于区块链的聚合器也有助于推动协议层的创新,并实现新的商业模式:超级金融化即服务(Hyperfinancialization-as-a-Service)。但在这之前,让我们先为那些没有关注过Ben Thompson的老铁们来详细解释一下聚合理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