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翻译 #686 – 使用动画是控件具有闪烁效果(Using Animation to Make an Image Pulse)

<DoubleAnimation Storyboard.TargetName="funkyArrow" Storyboard.TargetProperty="Opacity" From="1.0" To="0.1" Duration="0:0:0.5"

2017-03-17 17:26:37 511

原创 在WPF中强制捕获鼠标,鼠标移出控件后依然何以获取鼠标事件

在WPF中,只有鼠标位置在某个控件上的时候才会触发该控件的鼠标事件。例如,有两个控件都注册了MouseDown和MouseUp事件,在控件1上按下鼠标,不要放开,移动到控件2上再放开。在这个过程中,控件1只会触发MouseDown事件,而控件2则只会触发MouseUp事件,鼠标不在控件上他们就收不到对应的鼠标事件。同样的如果某个控件注册了MouseMove事件,当鼠标移动到控件外之后,控件将不

2017-03-17 17:07:42 4182 3

原创 Panel类及其子类只有在设置了背景色以后才会触发鼠标事件

Panel类及其子类只有在设置了背景色以后才会触发鼠标事件。如果未定义 Background,则 Panel 元素不会接收鼠标或手写笔事件。如果需要处理鼠标或手写笔事件而不需要对 Panel 使用背景,请使用 Transparent。Panel类及其子类为:

2017-03-08 11:50:52 483

翻译 #678 – 通过IsHitTestVisible属性使界面元素不响应鼠标(Hide an Element from the Mouse with IsHitTestVisible Property)

通过设置IsHitTestVisible 属性值为false,可以使界面元素不响应鼠标,鼠标事件也不会被触发。在下面的例子中有两个Label,我们将其中一个的IsHitTestVisible 属性设为false。 <Label Content="Mouse Sees Me" Background="AliceBlue" Margin="10" MouseMov

2017-03-08 10:11:28 2059

翻译 #673 – 将鼠标位置和颜色进行映射(Mapping Mouse Position to Color)

我们可以将鼠标的位置信息隐射成颜色的色调和饱和度,然后将HSV颜色值转换为RGB颜色值(我们将亮度值设为1.0)。我们将鼠标位置和中心点连线的角度作为色调值,将鼠标和中心点的距离作为饱和度值。这个图像模型如下图:下面的代码中我们有一个400*400的Canvas,取鼠标在其上面的位置算出一个颜色显示在Label中。<Window Name="win1" x:Class="WpfAppl

2017-03-07 11:40:59 571

你比我猜,游戏程序(windows)

公司年会的时候需要做一个你比我猜的游戏,于是让我写了一个游戏UI,十分简单,现在分享出来给大家。这个程序需要.Net Framework4

2018-01-31

WPF播放GIF图片源代码

WPF播放GIF项目,里面有实现了一个控件(GIFImage)播放GIF控件,然后在窗体中使用。这个控件可以单独拿出来使用。

2016-09-23

WPF拖曳例子

WPF拖曳例子

2016-06-28

WPF Drag Drop例子

WPF Drag Drop例子

2016-06-28

官方WPF 拖曳例子源代码

官方WPF 拖曳例子

2016-06-28

微软C#无线网络管理库

微软官方C#编写的无线网络管理类库

2016-05-24

电脑报VC++教程

简单易懂的介绍了MFC编程,示例不错,适合新手。

2007-12-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