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Surface” X86平板装Win 8系统教程

X86架构可以开发丰富的应用,而采用该架构的平板电脑也让体验更为多元化。不过目前该类平板预装的是Win7系统,由于系统对触控的支持不佳使得更多的时候用户都会带着键盘底座,这样反而让其失去了触控的魅力。

坐拥“Surface” X86平板装WIN8系统过程

现在Windows系统全面支持内置X86构架处理器的平板电脑,所以理论上该平板可以升级到上述系统。本次系统安装选择了Win8正式版本来进行体验,在第一时间感受一下Windows 8平板的魅力。在安装之前,简要说一下安装的要求。

Windows 8 的系统要求:

Windows 8 works great on the same hardware that powers Windows Vista andWindows 7(Win8的系统要求跟Win7的一样)

1 GHz or faster 32-bit (x86) or 64-bit (x64) processor(1G主频以上的CPU)

1 GB RAM (32-bit) or 2 GB RAM (64-bit)(最低要求1G内存,建议2G以上)

16 GB available hard disk space (32-bit) or 20 GB (64-bit)(系统盘在16G以上)

DirectX 9 graphics device with WDDM 1.0 or higher driver(Direct 9以上的显卡)

Taking advantage of touch input requires a screen that supports multi-touch (如果想使用触控功能需要支持触控的显示屏)

安装设备硬件简介

在硬件配置上,本次安装Windows 8系统的平板电脑采用了英特尔凌动N2600双核处理器,主频为1.6GHz,并融合GMA3600集成显卡。内建2GB容量的内存,配合32GB SSD固态硬盘。因为硬盘容量太小,不允许安装双系统,所以本次整个过程将采用全新安装。

制作Windows 8安装盘

预安装的平板电脑并没有配备常见的的USB A型接口(而是mini USB),所以普通U盘并不能与其接驳,但是却拥有TF卡插槽,经过测试可以由TF卡启动,所以我们将Windows 8安装盘刻录到TF中。

首先我们需要下载并安装Ultraiso软件,通过其中的“写入硬盘”功能,将Windows 8镜像写入到TF卡中。

将下载好的光盘镜像载入Ultraiso软件,插好读卡器就可以开始准备写入硬盘镜像了。需要注意的是,这个硬盘镜像有大约2.8GB,所以最小需要一个4G的TF卡。另外写入镜像会格式化TF卡,所以如果TF卡里有东西就提前做好备份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