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驿站

路漫漫,需驻足,驻足以沉思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htm html shtm shtml的区别和联系

一个网页或者说是web页都有其固定的后缀名,不同的后缀名对应着不同的文件格式和不同的规则、协议、用法,最常见的web页的后缀名是.html和.htm,但这只是web页最基本的两种文件格式。  首先介绍一下html与htm  关于HTML,HTML(HyperTextMark-upLanguage)即超文本标记语言,是WWW的描述语言。设计HTML语言的目的是为了能把存放在一台电脑中的文

2013-02-28 09:24:15 551

无水印的anychart(依赖jar)

无水印的anychart应用实例,依赖官方anychart.jar文件

2014-03-26

不含水印的anychart简单demo

不含水印的anychart简单demo,只需anychart.js和anychart.swf两个文件实现。

2014-03-26

无水印的anychart.jar

anychart是功能强大的统计工具,但是官方的试用版是含有水印,用起来很不爽,我对官方的anychart.jar做了下修改,成功将水印去掉了!

2014-03-26

java语言实现apk文件的压缩和解压缩

本代码实例演示如何用java语言实现apk文件的压缩和解压缩。

2013-07-02

纯java环境下获取apk文件的配置信息

本工程实例是展示如何在纯java环境下获取android应用程序安装包(apk文件)的包名、最小sdk版本、版本号、权限等等配置信息。

2013-07-02

纯java环境下获取apk文件应用程序名

不用android类库,只是在纯java环境下从apk文件中获取应用程序的名称。

2013-01-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