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头再说--不要生气

   上周五一起吃饭的时候提到了“生气”。
   生气是非常内耗的一种情绪,思维行为都受到影响。而且我发现,生气的人还有一个特点,喜欢琢磨:一开始还想"他怎么这么说话啊",然后就开始琢磨,越来越生气,最后受不了了"不行,我的找他拼命去"。
  有理由生气,就一定有方法消解。有些事情实在太鸡毛蒜皮就算了,宽容是一种美德。换位思考是一种理性的表现,有一位哲学家曾经讲过:人生的最高境界就是把别人当成自己,把自己当成别人。
  如果真有'"气不过"的事情,那么没有必要忍,没有必要记仇,没有必要生气。大不了打一架,打完就舒服了,不要生气。大话西游中春三十娘受气之后痛打吴孟达,然后说:现在我爽了,可以走了

P.S:  我的经验--不要给任何人说:"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有的流氓理解方式有问题他会这样理解:换句话说,在限度以内我可以蹂躏死你。所以对待这种流氓犯不上生气,只有一个路子:灭他!

   人生路上水坑毕竟很少!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欢乐正前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