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技术训练营 宋红康老师、 佟刚老师 金牌讲师课件分享

 
java 技术训练营 宋红康老师、 佟刚老师 金牌讲师课件分享 - 李航 - 拟声的主扬

    

      宋红康老师、 佟刚老师 金牌讲师课件分享

     宋红康:先后担任过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系统架构师,高级讲师。具备丰富的软件开发经验和教学经验。精通C/C++、JAVA、Objective-C 等开发语言, 对J2EE有深入理解,对以Java语言为基础的各种框架有深入研究。亲自主持开发过多个大型项目,具备很强的项目管理能力和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 3年以上培训经验,授课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倡导责任教育和赏识教育,激发学生内在学习驱动力!

  

      佟刚:兄弟连Java培训方向带头大哥,资深项目经理、技术讲师、SUN SCJP、SCWCD、原工信部移动云计算教育培训中心教学总监。


十年软件开发经验: 参与完成辽宁某高校远程教学管理系统、慧文信息门户系统、日本麦卡尔超市管理系统、崎玉市外来人口登记系统、深海视频会议管理系统等项目的设计和开发。


六年软件培训经验:曾在中国AOP全球外包排名第一的公司任Java、Oracle培训讲师、负责对公司员工的新技术培训;曾任花旗银行特约JavaEE培训讲师;某部队研究所JavaEE培训;曾受聘为北航、厦门大学移动云计算专业教学主任, 并主讲Java、Android、iPhone课程。

 

       本文主要讲述了 java基础、java web开发、java语言、异常处理等...更多详情<<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