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您的第一个移动Flex应用程序——Twitter Trends

     随着Flash Builder 4.5的发布,现在您可以面向安卓、黑莓、平板OS、iOS设备开发Flex应用程序,工作流程同开发web和桌面应用程序时相同。在本快捷教程中,您将开发一个可以获得最新Twitter热门话题的应用程序。通过该应用程序,您可以查看每一话题下的tweet以及tweet发布者的用户信息。另外,您将学会如何开发布置移动Flex应用程序、如何利用Flash Builder的数据连接功能将应用程序与数据绑定,以及如何在桌面及实际设备上测试您的应用程序。

图1 本教程中您将开发的移动Twitter应用程序

Flex和Flash Builder4.5的移动开发特性提供了如下几项核心功能:

●许多核心Flex组件本身就是移动式,因此在移动应用程序中用到这些组件时,它们自动优化生成适合小屏幕及触摸输入设备的皮肤和交互。

●移动应用程序不同于web或桌面应用程序,典型的结构是简单视图,如上图所示。Flex4.5提供了视图(view)及ViewNavigator组件,方便开发这些类别的应用程序。

●Flex所提供的机制使得您的应用程序可以轻易地适应像素密度不同的各类屏幕——这是移动开发的常见问题。

●核心Flex组件已优化,即使设备的内存及CPU速度有限仍可以良好地运行。

●基于Flex4.5构建的移动应用程序采用AIR runtime,以任意设备上的本地应用程序格式进行打包。因此,它们可以像任意平台上的本地应用程序一样进行部署,并在应用程序商店或市场出售。

展开本教程需要下载如下文件:

●    Completetutorial (PDF,651KB)

●    Tutorialassets (ZIP, 1.4 MB)

●    Themobile application (APK, 840 KB)

如果需要获得更多信息,您可以参考Mobiledevelopment using Flex SDK 4.5 and Flash Builder 4.5

如果需要更多关于应用程序程序打包及任一平台上进行最终部署的信息,参阅:

UsingFlash Builder 4.5 to package applications for Google Android devices

UsingFlash Builder 4.5 to package applications for Apple iOS

UsingFlash Builder 4.5 to package applications for BlackBerry Tablet OS devices

教程结束后,如果您想要进一步探索开发更完备的、带自定义服务器后端的Flex应用程序,可以参阅Flex Test Drivefor Mobile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