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自定义控件(custom control)的使用

参看如下地址,作者使用VC60来做的自定义控件。

2014-04-29 15:42:13 829

原创 VC++ 声明类结尾缺少分号

C++类最后要加分号,否则编译器会引发含糊不清编译错误

2014-04-28 19:02:34 1355

原创 首创

大病初愈,百废wf

2014-04-27 18:05:28 587

基于VISUAL STUDIO 2019 开发的围棋打谱程序

此围棋程序还没有写完,但大框已经出来。程序员过了三十五岁开发水平极剧下降。一想起递归程序就心烦,所以此程序的目标是打谱程序。说实话VISUAL STUDIO 2019很一般。VS对移动开发不切实际的追求还是像当年追求WEB开发一样执着与倔犟。这个时代本是应用为王的时代,可是微软永远让自己变得“弱小”。

2020-12-22

文档:向量的加法.pdf

这篇文档论述了向量所对应的直角坐标系上角的关系。进而推出两个向量的加法可以等价表述为坐标系上两个点坐标四则运算。

2020-06-22

grafeq_setup-v2.1.3.zip

这是一款免费画函数图形,不等式图形、隐函数图形软件。生成的函数图形不仅清晰,而且有函数图像局部放大功能。

2020-05-29

latex简单文档程式

LATEX(英语发音:/ˈleɪtɛk/ LAY-tek或英语发音:/ˈlɑːtɛk/ LAH-tek,音译“拉泰赫”),是一种基于TEX的排版系统,由美国电脑学家莱斯利•兰伯特在20世纪80年代初期开发,利用这种格式,即使用户没有排版和程序设计的知识也可以充分发挥由TEX所提供的强大功能。对于生成复杂表格和数学公式,这一点表现得尤为突出。因此它非常适用于生成高印刷质量的科技和数学类文档。这个系统同样适用于生成从简单的邮件到完整书籍的所有其他种类的文档。

2020-04-23

七音符WAV文件(ZIP)

此文件由Adobe Audition生成,不保证没有错误,不可用于商业目的。 doe、ray、me、far、sow、lar、tea 都 、来 、咪、发 、唆 、拉 、西

2020-01-15

VB.NET的编译加载器VB2010.zip

这是VB.NET的编译加载器,请连网使用。VB.NET是微软新一代可视化编译器的翘楚,不仅继承了VB的简单、快捷的开发哲学,更融入了FRAMEWORK的最新技术。

2020-01-05

python-3.2.amd64.zip

PYTHON3高版本无法在WINDOWS8.1上运行。PYTHON3.2可以在WINDOWS8.1上运行。

2019-09-16

TDM-GCC MinGW Compiler

1.TDM-GCC MinGW Compiler拷贝至DEV-C++. 2.TDM-GCC MinGW Compiler可供CodeBlocks引用.

2019-05-25

draw sine curve.zip

1.使用DELPHI画正弦曲线图. 2.使用的WIN32 API为:SetMapMode,SetWindowExtEx,SetViewportExtEx,SetViewportOrgEx. 3.使用DELPHI7运行.

2019-05-15

PYTHON语言开发开平方程序 源代码

PYTHON语言开发开平方程序 安装python 3.3后,使用python cal.py运行

2019-04-09

Notepad插件NppExec

NppExec 用于支持 Notepad 编译、运行 Java 代码。 NppExec 支持 Notepad++ 输出窗口,显示 Java类编译、运行结果。

2018-03-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