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蚂蚁筑巢

加油奋斗(天时地利人和)!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聚沙成塔!

  • 博客(4)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usionCharts的导出图片功能

之前公司用了一个图标控件FusionCharts来制作各类报表图片。它的确很炫并且有3D效果,比Echar等等好看多了。但是由于是买的第三方控件,所以还是有不足的地方。用过的人都知道FusionCharts生成的图片非常漂亮,那么怎么导出来呢?大家肯定第一反应是想到了一个属性:exportaction。不过,这个属性提供了服务器端下载以及客户端下载,但是经过我多次试验后发现一个BUG:expo

2015-11-26 16:56:40 2015

原创 EXT.NET GridPanel后台选中事件

之前有一同事一直在做EXT.NET后台选中事件,一直都选不了不知道为什么。后来百度出来原来如下:在数据绑定之后执行如下代码://获得GridPanel的全部数据RowSelectionModel sm = this.GridPanel1.GetSelectionModel() as RowSelectionModel;//选中sm.SelectedRows.Add(new Se

2015-11-25 13:53:48 1224

原创 EXT.NET如何动态的创建树形节点

大家都知道EXT.NET有一个非常好用的树形节点即ext:TreePanel。那么下面我们来讲解一下它绑定的用法。第一种 纯JS绑定:    var Area;    var Provinces;     当要组成树形结构的数据都已经取出来的时候,我们就要像如下代码进行组装树形了:    function checkAreaFinish() {          

2015-11-17 12:00:06 705

原创 EXT.NET GridPanel的清除所有选择行问题

GridPanel的清除所有选择行问题大家都知道EXT的GridPanel的清除所有的选择.selModel.clearSelections();或者getSelectionModel().clearSelections() 这2个方法都是没有效果的,但是经过我的实践发现有一个方法是可以的,如果GridPanel有合计行的话,可以酱紫就清除所有的行了:grid.getSelection

2015-11-12 10:11:16 3376

走出软件作坊

2016-11-28

风险分析及应对措施

软件开发中遇到的各种风险及应对措施!

2016-11-28

fusionChartsGanttDemo

fusionCharts里面的甘特图的使用DEMO。有注释,即便是小白也能做出来。样式也非常漂亮,直接改数据源就可以了。

2016-03-07

FusionCharts图片导出的代码

用过的人都知道FusionCharts生成的图片非常漂亮,那么怎么导出来呢? 大家肯定第一反应是想到了一个属性:exportaction。不过,这个属性提供了服务器端下载以及客户端下载,但是经过我多次试验后发现一个BUG:exportaction,/如果是SAVE则没反应 图片也没有下载到服务器上,但是能回调函数;download可以下载图片 但是没有回调函数。此代码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请参照我博客里面一篇文章来看这个代码,你就会很容易知道怎么导出了。

2015-11-26

FastReport.Net+v1.2.47(有KEY)

FastReport是一款打印软件。能够满足基本打印的要求。支持套打和单打。之后有新版本发布,但是都不是免费的。只有1.2这个版本有KEY 。

2015-09-01

CSS中文完全参考手册,对前台设计的人很有帮助哦

CSS中文完全参考手册,对前台设计的人很有帮助哦。我做过一段的前台(是小公司,没什么人,什么都自己做。不过现在主要是代码了),觉得很有帮助。

2011-05-20

ajax文件上传示例

ajax文件上传,大家可以看一下。这个我没有做测试。是一个同事写的。不过他是一个很牛的开发者的哦····也是很不错的PM。

2011-05-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