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s3 (S3 Simple Storage Service 简单存储服务)

https://baike.baidu.com/item/s3/1409766

摘自百科

仅供学习,请读者去原链接    

 

 

  S3理论上是一个全球存储区域网络 (SAN),它表现为一个超大的硬盘,您可以在其中存储和检索数字资产。但是,从技术上讲,Amazon 的架构有一些不同。您通过 S3 存储和检索的资产被称为对象。对象存储在存储段(bucket)中。您可以用硬盘进行类比:对象就像是文件,存储段就像是文件夹(或目录)。与硬盘一样,对象和存储段也可以通过统一资源标识符(Uniform Resource Identifier,URI)查找。

      例如,在我的硬盘中,我有一个名为 whitepaper.pdf 的文件,它位于主目录中名为 documents 的文件夹中。相应的,该 pdf 文件的 URI 为 /home/aglover/documents/whitepaper.pdf 。在 S3 中,URI 有一点不同。首先,存储段只能是顶级的 — 无法像嵌套硬盘中的文件夹(或目录)一样进行嵌套。其次,存储段必须遵循 Internet 命名法则;句点旁边没有斜杠没有像linux那个根目录,名称不包括下划线等等。最后,由于存储段名称已经是 Amazon 域内的 (s3.amazonaws com) 公共 URI 的一部分,存储段名称必须在所有 S3 中是惟一的。(好消息是每个帐户只能包含 100 个存储段,因此不用担心别人占用了所有的好名字)。

      存储段在 S3 中是 URI 的根。也就是说,存储段的名称将是指向 S3 中某个对象的 URI 的一部分。例如,如果我有一个名为 agdocs 的存储段以及一个名为 whitepaper.pdf 的对象,URI 将是://agdocs.s3.amazonaws com/whitepaper.pdf 。

S3 还提供了指定存储段和对象的所有者和权限的能力,就像对待硬件的文件和文件夹一样。在 S3 中定义对象或存储段时,您可以指定一个访问控制策略,注明谁可以访问您的 S3 资产以及如何访问(例如,读和写权限)。相应地,您可以通过许多方式提供对您的对象的访问,使用 RESTful API 只是其中一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