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likingsn的技术专栏

技术时刻在发展,阅读时间比较久的文章时,请务必注意该技术的时效性,注意该技术是否已经升级了或者被改动了。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如何让 height:100%; 起作用

当你设置一个页面元素的高度(height)为100%时,期望这样元素能撑满整个浏览器窗口的高度,但大多数情况下,这样的做法没有任何效果。你知道为什么height:100%不起作用吗? 按常理,当我们用CSS的height属性定义一个元素的高度时,这个元素应该按照设定在浏览器的纵向空间里扩展相应的空间距离。例如,如果一个div元素的CSS是height: 100px;,那它应该在页面的竖向

2016-07-05 11:01:38 598

PWNtcha for VS2012

PWNtcha是开源的验证码识别工程,使用纯C语言编写。本人经过修改,在VS2012下编译通过,本人亲测能够运行,可以识别验证码。 在使用前,根据你自己工程的存放位置,唯一需要修改的地方(都是路径问题,非常非常简单和easy,稍微懂点开发的都会): 1、main.c文件里的char *share设置成PWNtcha\PWNtcha\src文件夹路径(根据你自己的存放位置),例如char *share = "D:/projects/PWNtcha/PWNtcha/src"; 2、main.c文件里的main函数里,为imageFile赋值的语句,也需要根据你自己工程存放位置来具体设置。例如: sprintf(imageFile, "D:\\projects\\PWNtcha\\PWNtcha\\testsuite\\vbulletin\\vbulletin_d.bmp",i); 路径尽量使用英文路径。 PWNtcha是开源代码,本人进行了大量修改,本资源仅供大家参考学习,严禁它用。 如有问题,欢迎给我留言或者发信息。

2013-12-11

rgb转yuv420源代码(C语言)

代码是用C语言写的,实现rgb24格式转yuv420格式,代码是项目源代码里一个单独的模块,本人一直在用,供大家参考。

2013-07-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