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七牛图片添加水印

当我们将图片上传到七牛云存储之后,想要添加水印需要怎么做。其实使用七牛制作图片水印或文字水印特别简单,只需要在图片链接地址后面拼接一系列参数即可。同一张图片可以添加多个水印。具体怎样实现,请读者详阅下文。

第一步:拥有七牛云存储账号

登录七牛云网站后,自动跳转到创建资源页面中。

创建资源页面

第二步:选择相应的存储空间并跳转到新建图片样式

新建图片样式

第三步:开始创建图片样式

设定样式名称和缩略方式
原图样式设置
水印图片设置

通过上述步骤,我们就创建好了拥有图片水印的图片样式,同理,我们也可以创建拥有文字水印的图片样式。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的处理接口在下面的水印图片链接会用到。

第四步:为我们的七牛图片添加水印

找到我们存储空间的任一图片,复制它的外链,在一个新的浏览器窗口中打开:
设置一张需要加水印的原图
打开该图片,我们可以看见从百度百科上下载的一张图,上面已经有百度百科为它添加的文字水印了。
原图
此外,我们还想为这张图添加图片水印怎么做呢?
链接地址:原图外链?图片样式的处理接口
如图:
增加水印

这样就成功地为我们的图片添加了图片水印了。

  • 4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要在Qt中为图片添加水印,可以使用QPainter类在图片上绘制文本或图像。以下是一个示例代码,演示如何在保存图片添加水印: ```cpp QString filename = "image.jpg"; // 要保存的图片文件名 QString watermarkText = "My Watermark"; // 水印文本 QImage image(filename); // 图片 // 在图片上绘制水印文本 QPainter painter(&image); painter.setPen(Qt::white); // 设置文本颜色 painter.setFont(QFont("Arial", 16)); // 设置字体 painter.drawText(image.rect(), Qt::AlignBottom|Qt::AlignRight, watermarkText); // 绘制文本 // 保存带水印图片 if(image.save("watermarked_image.jpg")) { qDebug() << "Image saved with watermark"; } ``` 如果要添加图像水印,可以使用QPixmap类水印图像,并使用QPainter在图片上绘制。例如,以下代码演示如何在图片右下角添加水印图像: ```cpp QString filename = "image.jpg"; // 要保存的图片文件名 QString watermarkFilename = "watermark.png"; // 水印图像文件名 QImage image(filename); // 图片 QPixmap watermark(watermarkFilename); // 水印图像 // 在图片上绘制水印图像 QPainter painter(&image); painter.drawPixmap(image.width()-watermark.width(), image.height()-watermark.height(), watermark); // 保存带水印图片 if(image.save("watermarked_image.jpg")) { qDebug() << "Image saved with watermark"; } ``` 注意,这只是示例代码,实际使用时还需要考虑文本和图像水印的位置、大小、透明度等参数,以及如何处理异常情况。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