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Google知识图谱?

222 篇文章 4 订阅
17 篇文章 0 订阅

谷歌或百度的知识图谱很难发现,但其结果却不是。例如,在输入搜索词后,显示在桌面屏幕右侧的大块信息就是。此块(也称为知识图谱卡)包含有关搜索的相关特定于上下文的信息,由知识图谱提供支持。

如果您搜索特定的公司,知识图谱将显示几乎完整的配置文件,具体取决于他们的SEO工作表现如何。搜索最近发布的电影将显示您当地电影的海报、评论和放映时间。如您所见,图谱是一个功能强大且引人入胜的工具。但是,如何让你的信息显示在知识图谱中呢?

目录

这是谷歌连接信息的方式

谷歌的核心业务是为人们提供所有问题的正确答案。要做到这一点,它不仅会提供最接近搜索项的结果,还会通过在数据之间建立更广泛的连接。因此,Google会收集和分析有关人员、地点、事物和事实的大量数据,并开发以可访问的方式呈现结果的方法。这些通常是丰富的结果,如特色片段、图片滑块或本文介绍中提到的著名的知识图谱卡。

知识图谱及其卡片

这可能会让人感到困惑:许多人将知识图谱表和您在屏幕右侧看到的面板混为一谈。知识图谱是为正式称为知识图谱卡的面板供电的引擎。在此卡片中,您会找到图谱所做工作的最明显结果。当有足够的关于某个主题的数据时,该卡将填充各种相关的事实、图像和相关的搜索。

在下面的屏幕截图中查看Target的卡片,您将看到它提供了多少信息。

知识图谱的剖析

当谷歌在2012年发布知识图谱谱时,他们制作了精彩的介绍性视频和支持网站。这些以易于理解的语言解释了图谱的准确程度以及它如何影响您搜索特定术语时获得的结果。

搜索结果的示例

近年来,知识图谱表呈现的内容变得更具互动性。首先,它仅包含静态内容,如图像、社交媒体个人文件和有关搜索的一般信息。今天,它的可能性不断扩大。如果您搜索电影,您可以直接预订在当地电影院观看的门票。搜索本地商店,您会确切知道最繁忙的时间。谷歌喜欢试验图谱、它显示的内容以及它是如何呈现的。

我们来看看最近上市的一些例子。

点击查看全文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是的,我知道什么是知识图谱知识图谱是一种表示实体和实体之间关系的图形数据模型。它使用图形结构来表示世界的知识,每个实体都是图谱中的节点,关系则是节点之间的边。知识图谱具有很好的可扩展性和可读性,可以帮助人们更好地理解、组织和使用复杂的信息。 ### 回答2: 知识图谱是指一种结构化的知识表示方式,将知识以图的形式组织起来。它是一种语义网络,将各种实体、属性和关系以及它们之间的联系表示为节点和边,形成一个大型的知识图谱知识图谱可以用来描述现实世界中的各种事物,包括人物、地点、事件、产品等等。 知识图谱的目的是将碎片化的信息整合起来,呈现出知识的结构和关联关系,使得人们可以更加直观地理解和获取知识。通过知识图谱,我们可以利用计算机技术将大量的知识进行自动化的深度挖掘和应用,帮助我们从海量的数据中快速准确地找到所需的信息。 知识图谱的构建涉及多个方面的技术,包括信息抽取、实体链接、关系抽取、知识表示等等。通过自然语言处理和机器学习等技术,可以从非结构化的文本数据中提取出实体和关系,并将其转换为结构化的知识图谱知识图谱的应用场景非常广泛,包括搜索引擎、推荐系统、智能问答等等。 知识图谱的建设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不断地迭代和完善。目前,人们已经构建了许多大规模的知识图谱,如Google知识图谱、百度的百科知识图谱等。这些知识图谱的建设不仅提供了丰富的知识资源,还为人工智能和智能化应用提供了重要的基础。 ### 回答3: 知识图谱是一种以图形结构的形式表示知识的工具,它将各种实体(如人、地点、事物等)以及它们之间的关系进行组织和展示。知识图谱通过采集和结构化大量的信息,将不同领域的知识整合在一起,并通过语义关联的方式将其连接起来,形成一个有机的知识网络。 知识图谱主要包含三个核心组成部分:实体、属性和关系。实体是现实世界中具体的事物,例如人物、地点、组织等;属性是用来描述实体的特征,例如人物的年龄、地点的经纬度等;关系描述了不同实体之间的联系,例如人物和地点之间的归属关系、人物之间的家庭关系等。 知识图谱的应用广泛,它能够帮助人们理解和推理知识,为各种复杂的任务提供支持。在搜索引擎中,知识图谱可以改进搜索结果的准确性和相关性;在自然语言处理中,知识图谱可以帮助机器理解和推理自然语言中的语义;在智能推荐系统中,知识图谱可以通过分析用户的兴趣和行为,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推荐。 知识图谱的发展也面临一些挑战,例如如何构建和维护一个全面且准确的知识图谱,如何解决异构数据的融合和标准化等。但无论面临哪些挑战,知识图谱都是一个充满潜力和机遇的领域,将在未来的信息技术和人工智能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