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电脑上玩超级英雄联盟 超级英雄联盟电脑版玩法教程

《超级英雄联盟》是一款集“多元养成”与“即时卡牌”为一体的超萌科幻手游,游戏中有着百位来自各次元的英雄,他们个性十足,帅气、高冷、腹黑、御姐、萝莉、犬系、狼系……相信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下面小编就给亲们介绍下怎么在电脑上玩超级英雄联盟手游哈

一、超级英雄联盟电脑版玩法教程

1、首先呢,我们要做好玩前的准备工作,在电脑上下载安装好靠谱助手安卓模拟器。因为要想在电脑上玩手游,必须装个安卓模拟器,这个是电脑玩手游的前提条件。小编这边以靠谱助手安卓模拟器为例。

2、安装完成并打开,在靠谱助手的搜索框搜索“超级英雄联盟”,然后点击下载,安装到模拟器内。

3、接着就慢慢等待超级英雄联盟游戏安装成功。

4、过一会儿你就可以看到已经安装好的超级英雄联盟游戏图标在我的游戏中。

5、登陆游戏,你就会发现你开启了一个新世界,电脑上玩超级英雄联盟手游比手机爽多了,屏幕更大,操作更灵活,体验简直爽的不要不要的,最关键的是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没电、没流量及发热等等问题哈!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着那么一位英雄,因为文化和时代的不同,他们往往有巨大的差异,但不变的是他们保卫世界的心,而当这些主角齐聚在同一个次元里,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一、注意事项

安卓模拟器很占电脑内存,所以建议在电脑上玩超级英雄联盟手游,电脑配置最好能有4G以上的运行内存,否则可能会出现游戏运行缓慢卡顿等问题,会影响正常的游戏体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