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擎应用支付报错mch_id与appid不匹配

咳咳,首先我想说的的是看了网站上说两个公众号以上,然后参数传递一个公众号的说法,我先打个岔,疑问我将提交的参数都获取了,得到的是正确的,两个公众号,两个‘account’,两个‘mchid’,两个‘’appid’,反正该有的数据都有了。反正我也不知道微信签名是怎么一回事,我知道,appid和appsecret调用接口时的凭据,还有支付秘钥和商户号就是支付借口要么会到的参数,暂且是这样理解。两次发起支付的‘mchid’和‘商户号’变量都不相同,排除说公众号只能用到一个的错误。既然对比我在微擎后台填写的去参数都对,怎么还会出错,我现在还在想着。

==============================

就是不理解,这边还是弄不了,错误是出来了。

===============

想了下想找那个微信商户号的数据表在哪?找不到,这样就核实一下是不是不一致,因为二次开发,所以难免可能出现这个问题。

好吧直接简单粗暴找出来。

好隐晦这个字段存到库里,直接是json好像是....

商户号竟然藏在了这里面

好吧,没有问题,数据库里面有,而且对应的有。

==========================================

================

wtf

意外发现这个东西?东西。。。西。

我要上天,我什么时候审核了我都不知道,?????

233要等多久啊?今天看到有个审核半个小时的东西指的就是这个?。。。。。填难不成要终止了这篇文章。。。。

=====================

是的要结尾了,商户号现在和微信公众号是分开的。所以,这个绑定也让微信公众号绑了商户号才能让公众号有收付经济的呢能力,哎哎,既然没绑定,当然微信号的appid与商户号不匹配啦。今天是弄了差不多一天了,早上才刚配置目录,然后懵懂地点了一个对话框,抱歉容许自己出错大意,上面说审核半个钟????忘了,真特么。

今天一直想找电话,竟然“”帮助中心‘’没有提示,要去到开发者文档才有这个电话。。。那时已过人工服务时间(9:~18)而且现在是星期五。我的大馒头啊。。馒头啊。啊。

©️2020 CSDN 皮肤主题: 大白 设计师:CSDN官方博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