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uwp 获得焦点改变

本文讲的是当我们应用失去焦点时,我们获得事件,当我们应用获得焦点,同样获得事件。同时,在应用不可以见时,我们也可以获得。

这里写图片描述

上面一张图,开始是应用启动,获得焦点,应用显示。然后我们打开另一个应用,切换,这时我们应用没有焦点。

然后我们用鼠标点击应用,我们应用获得焦点,这时显示鼠标点击获得焦点。

我们使用Alt+tab,切换出去别的软件,然后使用Alt+tab切换回,可以看到获得焦点。

然后点击任务栏,把应用最小化,这时我们的应用不显示,因为点开他就显示,我就使用字符串+这样我们的应用就可以获得失去焦点和从哪获得焦点、应用不显示。

我们应用有两个事件,一个是Window.Current.Activated一个Window.Current.VisibilityChanged,我们可以通过Window.Current.Activated来知道,我们的应用得到焦点。

UWP应用获得焦点可以使用Window.Current.Activated,事件参数有几个,WindowActivatedEventArgs eCoreWindowActivationState

  • CodeActivated

    从操作系统拿到焦点,这个就是我们使用Alt+tab,不是鼠标点击的获得焦点。我们这里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