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潜 龙 阁

--致力于做世界上最懒的程序员!不想偷懒的程序员不算好的程序员。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sp.net mvc项目只能运行在iis根目录下吗?

接触了asp.net mvc一段时间后,一直有这种疑虑,怎么mvc项目只能设为iis根目录或者在debug状态下才能跑起来。上csdn提问,得到高人的解释是 iis6以下不支持空扩展名的路径,需要把某个iis支持的扩展名添加到routing中去,诸如   routes.MapRoute(         "myRoute",                                   

2009-07-05 10:28:00 2791

fl8_as2lr.pdf

Flash ActionScript 2.0 语言参考,内容非常详尽,是学些 as的不可缺少的宝典。

2020-01-07

大众车载电脑工具VCDS-ZHS-16080

版本 16.80,大众汽车 电脑 配置工具软件,需要5053数据线连接车载电脑以后,修改汽车有关配置。

2020-01-07

WebBrowser扩展类IEBrowser

WebBrowser的扩展类,可以加载自定义脚本,c#编写, 用来编写 爬虫 , 自动化测试工具等

2013-12-03

html帮助手册

html语法手册,chm帮助文件,可以查阅所有html元素的属性,事件,方法。

2012-09-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