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pp关于应用程序升级的一点内容

 

1.设计思路,使用VersionCode定义为版本升级参数。
  android为我们定义版本提供了2个属性:

1<manifest package="com.cnblogs.tianxia.subway"
2      android:versionCode="1" <!--Integer类型,系统不显示给用户-->
3      android:versionName="1.0"<!--String类型,系统显示用户-->
4></manifest>

         我们使用versionCode自增来表明版本升级,无论是大的改动还是小的改动,而versionName是显示给用户看的软件版本,作为显示使用。所以我们选择了VersionCode作为我们定义版本升级的参数。

2.工程目录
  模拟一个独立的项目,工程目录设置的合理严谨一些,而不是仅仅一个demo。
        

3.版本初始化和版本号的对比。
  首先定义在全局文件Global.java中定义变量localVersion和serverVersion分别存放本地版本号和服务器版本号。

1public class Global {
3    public static int localVersion = 0;
4    public static int serverVersion = 0;
5}

   因为本文只是重点说明升级更新,为了防止其他太多无关代码冗余其中,我直接在SubwayApplication中定义方法initGlobal()方法。

 
01/**
02 * 初始化全局变量
03 * 实际工作中这个方法中serverVersion从服务器端获取,最好在启动画面的activity中执行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