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信息综合管理平台

        主要功能包括: 任务处理、日常登记、家庭人员、党建、文化体育、组织、服务、社会保障、治安、环境卫生、计划生育、应急、救济救灾等模块。公共模块:通知公告,资源共享,报表综合查询等。

        平台提供完整、完善的社区办公及管理需要,解决日常工作中数据重复抄写,重复录入,数据共享性差,数据易丢失,工作效率低的等弊端,具备如:工作流程管理、数据的录入、修改、删除、任意自定义组合查询、导出和自定义打印输出等基本功能。

        平台中融入协同办公(即:OA)理念,在实际应用中,做到流程管理在各功能模块功能实现有效一体联动,体现了更加人性管理思想。

        规范流程管理,实现了社区内部、社区之间、社区与上级机关的快捷沟通,并实时的事务提醒,给社工作及居民以全面、完善、快捷的便民服务,为实现“数字社区”提供有力的支持。

       采用数据集中化管理,降低维护费用,数据共享提取方便,报表查询统计快速实时,有效的采用信息化管理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实现社区管理的信息化,实时提供大量的基础数据和统计数据,为管理决策提供依据参考。

        平台提供统一用户、权限、角色、区域管理,实现非常严密的权限控制,可任意细化到界面上每个按钮、连接等(如:可自定义操作权限,定义用户可以访问哪些数据、哪些应用等),充分保证了系统的安全性。

        平台采用了开放性的结构,用户可以根据实时的需求在平台上灵活地二次开发,自行扩展系统功能,从而能方便、快速、任意扩充系统政务管理功能,达到快速进行社区信息化应用推广的目的。

        本平台采用“方正飞鸿ES2007智能信息平台”定制实现,双语言(java/.net)体系、纯B/S结构,利用ES2007平台整齐友好的界面,数据批量提取初始化,辅助快速的录入方式等,展现了ES2007开发与设计优势及共享数据的有效应用。

更多应用平台参见方正飞鸿产业联盟资源库:http://www.founderfix.com/news/lmxm/index.html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