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预绑定状态信息 === 未找到应用程序配置文件,错误解决。

    前几天同事拿到一个项目中有错误,让帮忙修改,那个项目使用了C1组件,但是在使用的时候有一个地方出现错误。仔细查找后找出了错误原因,该项目中所引用的C1版本和项目所提供的版本号不相匹配。

    找出错误原因后,剩下的就是找到项目中相同的C1组件版本了。由此,该问题解决。

 

错误信息:

=== 预绑定状态信息 === 日志: 日志: DisplayName = C1.Win.C1FlexGrid.2,

Version=2.6.20071.324,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79882d576c6336da (Fully-

specified) 日志: Appbase = file:///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桌面/新建文件

夹/CNC_XT/CNC_XT/App_Form/bin/Debug/ 日志: 初始 PrivatePath = NULL 调用程序集:

TSCGLClass, Version=1.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null。 === 日志: 此绑

定从 default 加载上下文开始。日志: 未找到应用程序配置文件。日志: 使用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config/machine.config 的计算机配置文

件。日志: 策略后引用: C1.Win.C1FlexGrid.2, Version=2.6.20071.324,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79882d576c6336da 日志: 相同的绑定已出现过,因 hr = 0x80070002 而失败。

 

发现问题: C1.Win.C1FlexGrid.2的版本号不匹配

 

解决方法: 在该问题对应的bin中替换文件,根据错误提示Version=2.6.20071.324,下载该版本号的C1.Win.C1FlexGrid.2,替换bin文件中的C1.Win.C1FlexGrid.2。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