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英加好友时要注意哪些细节?

领英可以通过关键词、行业、学校、公司等大量加陌生人为好友,这对于从事外贸的人来说是非常有价值的,因为可以大量加到自己的潜在客户。所以从事外贸的人基本都会在领英找客户,相比其它平台,效率高很多,而且一个领英账号可以加3万好友。

但领英对加好友是有很多限制的,一不小心就可能导致封号,相信这是使用领英的人经常遇到的问题,加着加着就封号了。在加好友时只要注意以下细节,一般是不会封号的,注意细节:

1. 短时间内不要加太多好友。

领英会监控你的操作,如果短时间内加太多好友,会判定账号异常,强制退出,需要验证身份,甚至封号。加人最好的方式就是利用领英精灵(linkedinjl.com)每天坚持加一些,控制每天加人的数量,做到细水长流。

2. 加人速度速度不要太快

许多人加好友时,都是突然心血来潮,一下子加很多人,这种操作是很危险的,不仅起不到快速拓展人脉的效果,而且还容易导致封号。

3. 未通过邀请太多后,一定要利用领英精灵把长时间未通过的邀请撤回

主动邀请发出去后,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会通过,有些可能拒绝邀请、有些可能账号不再用了、有些可能账号被封,各种原因会导致有很多未通过的邀请。这些未通过邀请不仅占用名额,致使无法再发送邀请;还会降低通过率。通过领英精灵撤回未通过的邀请可恢复加人,快速拓展人脉。

 

4. 个性邀请消息不要设置一样的

领英加人时可设置一段个性邀请消息,对方在邀请里可直接看到。大家在加人时都是复制粘贴一样的消息,这样很容易引起领英的监控,切忌设置一样的,那怕改一个字也是可以的。

5. 个性邀请消息最好加上姓名称呼,这样更亲切,通过率会更高

个性邀请消息内容最好加上对方的称呼,比如:*经理、*总。对方看到后会更亲切,通过的概率也会更高,领英也会提高你的账号质量权度,进而会提高你的每月搜索配额和每周邀请量。如果觉得手动一个一个加称呼很麻烦,可以借助领英精灵去加,领英精灵可智能加上称呼并自动加好友,非常方便。

6. 对于刚注册的账号,不要通过搜索的方式加人,要先加系统推荐人脉

 

领英是关系性社交平台,是基于某种联系建议起来的人脉。比如基于你就职公司,这个公司的人可能是你认识的同事,或者你的好友的好友,你们彼此有某种关系,这样就可以加对方为好友,如果是刚注册的账号,一个好友都没有,那在搜索时就无法搜索到对方,也就无法加人了。这时可先加系统推荐的人,建立自己的人脉圈。等好友多了后,再通过搜索的方式加人。

7. 加陌生人最好不要加个性邀请消息,加熟人要加个性邀请消息

领英不仅可以加熟人为好友,还可以加陌生人为好友。加熟人时可以加上一条消息,表明自己的身份或加他的目的,这样可提高通过率。但如果是加陌生人,不建议加个性邀请消息,加了个性邀请消息不仅无法提高通过率,反而会降低通过,只要发个邀请即可,这样通过率会更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