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OS 6.5镜像下载

        出于某些原因,需要用Centos6.5,大家都知道,6.5太老了,社区不维护.

        网上有很多镜像仓库都还挺好用的.下载挺方便的.

        要是把这个东西学到,那更是如鱼得水,如虎添翼~

 

举个例子,阿里源

 

里面正好有centos的镜像,点进去,找到centos6.5,却只有一个    readme,换其他的仓库,centos6.5都只有readme,没有咱们需要的镜像文件...

好吧,顺其自然,下载然后打开readme看看

you should use /6/ and not /6.5/ in your path. Please see this FAQ
concerning the CentOS release scheme:

https://wiki.centos.org/FAQ/General

If you know what you are doing, and absolutely want to remain at the 6.5
level, go to http://vault.centos.org/ for packages.


Please keep in mind that 6.0, 6.1, 6.2, 6.3, 6.4 and 6.5 no longer gets any updates, nor
any security fix's.

 里面是这个东西, 来,翻译翻译

你应该在你的路径中使用/6/而不是/6.5/ 。请参阅此常见问题解答 关于 CentOS 发布方案:

https://wiki.centos.org/FAQ/General

如果你知道你在做什么,绝对想留在6.5 级别,转到http://vault.centos.org/。

请记住,6.0、6.1、6.2、6.3、6.4 和 6.5 不再获取任何更新,也不再获取 任何安全修复的。

 

红色重点,咱们得知道咱们再干什么.点开那个网站看看

 

找到咱们需要的centos6.5,可以看到里面有个iso.

 

里面有两文件夹

 

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下载

 

如果镜像仓库里有需要镜像,直接下载就行,原理都一样.

 

 

把镜像传到百度云分享给大家,但是百度云文件超过4G上传有点困难,所以给个centos6.5 的链接

http://archive.kernel.org/centos-vault/6.5/isos/x86_64/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