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4)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entos6.2 安装virtualenv 来隔离python2 和python3 以及部署Django

下载Python-3.6.0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linxi7/10328013 安装软件 yum install openssl-devel bzip2-devel expat-devel gdbm-devel readline-devel sqlite-devel xz gcc zlib zlib-devel 安装 解压Pytho...

2018-04-04 19:23:10 321

rocketmq console安装包

rocketmq console安装包,用于部署rocketmq消息队列控制台

2022-05-11

云原生课程完整资源,有需求的可以下载

云原生课程完整资源,有需求的可以下载

2022-01-28

k201-master.zip

k8s集群部署和容器编排技术文档,知识点丰富,从入门到进阶,可实操,也可用来参考

2019-07-23

Django-1.11.6.tar.gz

这个是Django-1.11.6稳定版,已经在实践环境中部署使用。

2018-04-04

Python-3.6.0.tar.gz

新版本的Python.3.6稳定版,本人测试有效果,真实有效。

2018-04-04

口袋新闻App

这是我博客中提到的口袋新闻App的客户端,欢迎大家试用和反馈。博客里面有讲到实现方式和代码,欢迎阅读并指正!

2016-08-10

Android微信通讯录效果

android自定义view,实现微信通讯录一模一样的效果

2016-08-07

Android快速索引:实现微信通讯录效果

自定义View实现Android快速索引,模仿微信的通讯录效果。右侧的快速索引条按下时候没有变成灰色,但是我设置了selector,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生效,请知道原因的朋友告诉我一下,感激了。

2016-08-07

ViewPager+RadioGroup实现微信UI界面

实现微信UI界面框架,然后可以再进行扩展相应的功能

2016-07-07

Android项目中的欢迎界面和引导页:动画和ViewPager

android每个应用都有欢迎页面和引导页,这个小Demo可以达到一个可扩展的效果。

2016-05-13

优化过后的滑动页面Demo

对先前的Demo做了一些优化,增加了自定义滑动的动画效果

2016-04-12

利用GestureDetector实现页面滑动Demo

利用GestureDetector实现页面滑动Demo

2016-04-11

测试qq号运气的app

这是一款带导航和动画的界面功能简单的qq测试运气的app,是用聚合数据接口开发的,适合初学者使用。工具类里面的appKey要使用你自己的去替换,否则会获取不到查询结果。后续会更高价完善

2016-03-05

自己实现的QQ测运气小app

这是一款小而美的qq测试运气的app,是用聚合数据提供的接口完成的,用ViewPager做的导航页,目前功能界面都很简单,适合初学者学习使用。

2016-03-05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