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深蓝忧郁的技术空间

你有一个苹果,我有一个苹果,我们互相交换,每个人仍然只有一个苹果;你有一种思想,我有一种思想,我们互相交换,我们彼此将都拥有两种思想!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SQL因为区分大小写而引起找不到表

    今天是相当郁闷,开发一直在本地mysql数据进行,完成后测试连接LINUX服务器数据库,结果一直报错找不到表!另我纳闷的是服务器数据库里明明是建了表的,用mysql控制台测试连接执行查询也没问题,可程序就是一直报错!    于是开始反复测试找问题,刚开始以为是驱动或mysql版本不匹配等引起的原因,但是重新写了个JDBC连接执行查询发现没问题!说明驱动没问题!于是怀疑连接池的问题,于是

2008-10-19 01:55:00 3713 1

BluesTags2.0标签库

AJAX树组件,权限验证组件 2010-8-24 新增了文件下载组件,自动编号组件,通用列表excel导出组件,以及一些工具类。也有一些未完成的组件。

2010-08-24

开始整理自己的标签库BluesTags1.0(包含最新版AJAX无限级树菜单)

这是对上一次版本的重大修改,主要将生成树部分改成了JS,同时增加了几个新的属性设置及上一次版本部分BUG的修改。 同时该版本里增加了一个简单的权限验证的自定义标签。 以后会慢慢增加更多的自定义标签,正在准备写的是一个分页标签!

2008-09-25

BlueChat聊天室

刚开始接触ajax时写的一个小例子.刚开始接触ajax时写的一个小例子.刚开始接触ajax时写的一个小例子.

2007-10-19

Jsp+Ajax动态树菜单(BlueTree)

使用Jsp+Ajax实现了动态树菜单,支持无限级子节点.采用JSP自定义TAG展示,使用方便,可以自定义样式,图片等,具体可查看源代码的标签处理类属性注释.

2007-10-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