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 Spotlight On Oracle 很牛的监控软件

Spotlight on Oracle 能让你迅速发现任何性能瓶颈,无论是实时还是历史查询。Spotlight 能鉴别和诊断几千种性能问题,无论是特定用户问题、集中资源SQL事务、 I/O瓶颈、锁定等待或者其它源码问题。Spotlight for Oracle 能自动为每个实例建立正常活动的底线,当检测到性能瓶颈时自动发出警告

上面的是网上对Spotlight的介绍,概要而精准。

在ITPUB论坛上看到了有人在share这个软件,觉得不错,下载过来试验一下。 应该说软件界面是相当的酷,QUEST出品的东西不会差的,当然价格也不是一般小公司能够愿意为之付出的。 学习一下应该是不错的选择,特别看了整个界面后,oracle的整体构架一目了然! 

继续体验,越发感觉到这个软件的强大之处,基本上考虑到了监控的各个方面,而且级级深入的展现给用户。 可以说把这个软件的各个方面搞清楚的话,对oracle的各个方面的性能监控和tuning掌握应该是非常有帮助的。 






-- EOF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