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Fmpeg 裁剪——音频解码

只留下某些音频的配置:./configure --enable-shared --disable-yasm --enable-memalign-hack --enable-gpl --enable-cross-compile --prefix=/home/liqinghan/workspace/ffmpeg-3.2.2/_install --arch=arm --target-os=linu...

2017-11-13 20:27:25 1763

OV7740Reg头文件

OV7740Reg头文件,用于配置ov7740摄像头。输出的是黑白图像。可根据个人修改。

2019-04-23

QT环境(3536)

QT环境(3536),启动fb0,设置ARG8888的模式。注意设置QT环境变量! 运行QTAPP即可!

2018-01-23

安卓BLE LED灯控制!给予TI BLE

基于TIBLE开发的小程序!

2016-06-03

onvif rtsp流对接

使用gsoap2.8.32生成的onvif架构!实现了rtsp对接。注意修改IP。

2016-05-19

USB 上位机控制LED灯

包含了上位机和下位机的源码,注意,你可能编译不成功,那你得找到 hid.lib kernel32.lib setupapi.lib user32.lib hidparse.lib 这几个文件

2013-01-29

JLINKV8重烧固件后解决不识别问题并能重烧固件

jlink重烧固件工具 jlink固件 解决清除固件后,电脑无法识别AT芯片或者识别成了GPS Camera Detect等问题 含有解决问题的说明 亲测能用

2013-01-25

windows下的QT和DDK环境的搭建

弄了一整个下午,本来想直接下载SDK直接安装,但SDK无法下载了。于是只能费力一个个安装了,终于弄好了。

2012-11-04

数据结构链表的操作STL

对于STL线性链表的函数操作很有帮助!这里的用了几个函数,都是经常用到的,敬请留意!

2010-07-28

1602A液晶和单片机构成的时钟

提高编程思维!自作一个时钟!很简单的原理!!不过不太准,要经过校准才能用!!!还可以加很多程序在里面使其完美!!!这里仅仅只用了一个液晶没有用到其他芯片的!

2010-07-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