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OOGLE PROTOBUF学习与使用心得

先占个坑,这两天入门了protobuf,真心好用,想把学习的过程中记录下来,供记录与学习之用。

2016-06-22 11:31:20 1101

原创 GOOGLE protobuf配置VS2013出现问题error C3861: “min”:

问题描述:今天VS2013配置protobuf的过程中,编译libprotobuf,出现zero_copy_stream_impl_lite.cc(196): error C3861: “min”:  找不到标识符zero_copy_stream_impl_lite.cc(169): error C3861: “max”:  找不到标识符等情况,网上搜索了下,需要解决方案很多。

2016-06-22 09:42:16 1682

原创 QT5中文显示乱码解决方法

换了一台电脑,在使用QT操作数据库时,中文显示都出现了乱码,网上都是很陈旧的方法,说是什么改编码什么,问题不能解决。原来只要把显示字符的方法从QObject::tr("STR")改成QString::QString::fromLocal8Bit("STR"),就能正常的显示字符串了。

2016-06-20 15:25:34 793

原创 VS2013+QT+OPENCV配置心得

vs2013下创建QT工程文件,界面运行正常,但是当调用QT的时候会出现各种坑,要么是程序不能启动,要么是直接产生错误,网上搜索的根本解决不了,经过半天的摸索,终于发现了问题:首先问题产生的原因就是工程文件配置路径与目录不正确,QT工程文件默认包含了很多无用的路径,可能会覆盖掉我们自己覆盖的OPENCV目录,我们需要做的是,删掉原QT工程文件所有目录与路径的配置,重新开始配置需要的QT

2016-06-17 14:53:08 868

原创 CAFFE windows VS2013下配置方法总结

配置了两天windows下CAFFE,被各种坑,搞清楚后,原来简单程度超乎想象,故直接记录下来,方面后来学些者!只记录CPU-only。

2016-06-16 14:17:55 292

转载 观察者模式学习

这是一篇学习博客,原文地址为:http://design-patterns.readthedocs.io/zh_CN/latest/behavioral_patterns/observer.html,本文尊重原创,这是学习笔记,如有侵权,请立即联系删除。观察者模式学习:1.模式动机:观察者模式建立了一种对象与对象之间的依赖关系,一个对象改变时自动通知其他对象,其他对象将相应做出反应,在

2016-06-04 10:08:46 35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