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质量得分和出价规则--转载

    Google 十分看重广告的相关性和高质量。为确保用户始终能看到具有相关性的广告,应用了一种关键字评估流程。该流程通过为质量得分较高的关键字设置较低的最低出价(反之亦然)来鼓励广告客户遵守这些标准。 

    质量永远是系统中最重要的一部分。AdWords 致力于为针对性及相关性较高的广告指定较低的最低出价,且此类广告在按竞价投放时,广告客户可能只需支付较低的每次点击费用 (CPC)。随着帐户逐渐积累起效果历史记录,您关键字的最低出价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提高或降低。这反映了这些关键字的相关性及质量得分,质量较高关键字的最低出价比质量较低关键字的最低出价要低。对于那些随着时间推移最低出价逐渐提高的关键字,请放心,google不会直接提高关键字费用。AdWords 所作的,是对这些关键字的质量得分重新进行评估,结果发现其质量有所下降,而较低的质量得分会导致最低出价提高。
    如果关键字状态变为"对于搜索无效",建议您在将最高每次点击费用提高到最低要求前先优化广告文字和目标网页,或者删除该关键字。与提高每次点击费用相 比,优化措施对于提高关键字和广告的成功度更为有效。优化广告意味着通过简单的技术(例如添加更多说明性的关键字词组或选择不同的匹配类型)来改善关键 字、广告文字、目标网页和广告系列的质量。有关优化的详情,大家可以访问:https://adwords.google.com/support/bin/static.py?page=tips.html&hl=zh_CN
   关键字的质量总得分考虑关键字的点击率 (CTR) 以及关键字、广告文字和目标网页的相关性。而决定广告排名的质量得分考虑关键字的点击率、广告文字的相关性以及关键字与用户搜索查询的相关性。
    所以大家可以通过"自定义列"来查看关键字的质量得分,并根据影响质量得分的相关因素来优化您的广告和网站,目前的状况看来,你网站的相关性,也非常影响你关键字的质量得分。
    "质量得分"是一个可自定义的列,通过您广告组详细资料页"关键字"标签显示。该列显示关键字质量得分,帮助监控关键字的相关性。默认情况下,该列针对新帐户是禁用的,但可随时启用。
关键字的质量得分情况有以下三种:

- 好极了:关键字极具相关性且可能拥有高点击率 (CTR)、相关广告文字和唯一相关的目标网页。针对该关键字的最低每次点击费用 (CPC) 出价可能较低。如果您希望进一步降低费用,可以通过使用针对性更强的广告文字或改进目标网页的内容来优化该关键字的广告组。此外,该关键字对您的广告系列
来说非常相关且有效。

- 还不错:关键字可能还不具备其能达到的相关性。其最低 CPC 出价可能处于中间范围,虽然其费用还不是很高或其还不是特别宽泛,我们仍建议您优化广告组。优化可以降低总体费用,给广告带来更多点击次数,也就能产生更 高的投资回报率 (ROI)。要进行优化,请尝试使用针对性更强的广告文字和关
键字或改进目标网页内容。

- 很差:关键字对用户不具备什么相关性,其结果是可能导致极高的最低 CPC 出价。我们建议您将该关键字删除并替换为针对性更强的关键字。如果您希望广告继续使用该关键字,可以对其进行优化。为此,请尝试降低最低 CPC 出价,并撰写针对性更强、更相关的广告或改进目标网页内容。

 

    从这篇文章学到,广告客户需要关注的,不仅仅是出价,而是要更关注自己网页和所选关键词之间的相关联系。同时,这种相关联系,在google中也是可以查的到的。真是佩服google,把很多的细节都做的尽善尽美。这类质量相关的东西,广告客户都可以查的到。了不起。这种人性化细节化的产品,不成功才怪呢。 

    决定广告位置的主要因素,基本是质量相关和出价。双剑合璧,并能灵活应用,就可以在最小广告投入的基础上获得更大的收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