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win7任务栏

玩转win7任务栏

windows资源管理器

%windir%\explorer.exe

 

一、修改win7任务栏上“库”的图标

·将“库”从你的任务栏解锁
·从C:\windows\explore.exe创建快捷方式至桌面
·在桌面修改快捷方式图标,锁定到任务栏

二、将win7任务栏的“库”设置为默认打开“我的电脑”

·win7任务栏上会有一个“库”按钮,打开之后会进入系统的“库”文件夹但一般人不常用“库”功能,将其设置为打开直接进入“我的电脑”则方便多了。
·方法:右击任务栏“库”按钮,点击“Windows资源管理器”,选择“属性”,目标(T)一栏中的数值为:%windir%explorer.exe,在这一串数字后面(即exe后面)加上一个空格和一个逗号即可,点击确定完成修改。

三、将常用文件夹放到超级任务栏一般的我们都有一个使用频率最高的文件夹,

所以有人就会想到,是不是可以将此文件夹创建快捷方式,然后锁定到win7的超级任务栏上从而实现快速启动。一般人都会想到下面的方法:先在桌面创建该文件夹的快捷方式,然后修改该快捷方式的图标,最后拖到任务栏进行锁定。可是这样是行不通的,因为我们鼠标点击时打开的却是win7的库文件夹(更重要的是那个黄色库文件夹很丑,放在任务栏是很不协调),而我们本想打开的那个文件夹却到了常用列表里面。

下面我教大家一种简单华丽的方法:

·将你使用频率最高的那个文件夹该名为快捷方式.exe
·创建此文件夹的快捷方式到桌面
·修改该快捷方式图标
·最后将修改好的快捷方式拖入任务栏

四、将“我的电脑”放到win7任务栏在桌面新建快捷方式

·复制以下的代码到对象的位置%SystemRoot%\explorer.exe /e, ::{20D04FE0-3AEA-1069-A2D8-08002B30309D}
·将其重命名,末了更改喜爱的图标,最后锁定到任务栏即可。

五、将回收站到win7任务栏

·在桌面新建快捷方式
·复制一下的代码到对象的位置%SystemRoot%\explorer.exe /e, ::{645FF0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
·将其重命名,末了更改喜爱的图标,最后锁定到任务栏即可。

六、将3D桌面窗口切换按钮设置到任务栏桌面上新建一个快捷方式,

·在要求输入项目位置中输入:X:\Windows\system32\rundll32.exe DwmApi #105(X为系统盘,默认为C盘),下一步,随便输入一个名字,完成。
·在该快捷图标上右键--属性--更改图标--在该文件夹中查找图标中输入:%SystemRoot%\System32\imageres.dll;或者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标--确定—锁定到任务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