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热潮席卷农村 中国农贸交易网上线

 电子商务热潮席卷农村 中国农贸交易网上线

近日,由齐齐哈尔点击查看齐齐哈尔及更多城市天气预报市北方公交集团和中国网库联合创办的中国农贸 交易 网日前正式上线运营,该网站得到齐齐哈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该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万山等市“五套领导班子”的相关领导出席了网站开通仪式。

 

赵万山说,中国农贸交易网的开通,标志着齐齐哈尔市有了自己的农贸领域大中规模 电子商务 网站,是齐齐哈尔市优质农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交易平台之一。今后,从事农村工作和涉农企业的同志,要提高对电子商务和网上交易平台的认识,要积极创造农业信息化工作的有利条件和宽松环境,要积极宣传电子商务和网上交易的优越性,引导农民、各类协会和涉农企业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争取几年内在全市农村全部搭建成电子商务和网上交易贸易平台。

 

该网站的开通是农村信息化建设的一大举措,将加快弥补城乡信息鸿沟。据北方公交集团旗下的北方(实业)管理公司副总经理杨彬介绍,中国农贸交易网将为齐齐哈尔市的1000个农村免费提供1000台 电脑 ,并为每个村培训2名电脑应用技术人才。使得齐齐哈尔的优质农产品能通过中国农贸交易网顺畅地走向全国、甚至全球。

 

杨彬说,与其他农贸网只提供农业资讯不同的是,中国农贸交易网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农产品在线交易平台,它为广大农民提供一个出售优质农产品的高效通道。中国农贸交易网不仅有农产品介绍和报价,还特设一个“全国农业技术服务”频道,专门组织了各个领域的200余名专家,为农民朋友提供一个专家在线技术咨询的平台。此外,针对农民朋友对电脑上网不熟悉的特点,中国农贸交易网还将设立专门的在线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各种在线服务支持。

 

据悉,中国农贸交易网前期将立足于齐齐哈尔市,并在适当的时候开设其他省市的在线频道,逐步惠及全国的农民朋友。目前,中国农贸交易网在齐齐哈尔市的广告宣传随处可见,一场席卷农村的电子商务大潮正扑面而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