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优化大师3.31正式版下载,磁盘整理升级到1.1

Vista之家www.vista123.com):Vista优化大师 3.31正式版下载,磁盘整理升级到1.1

 

今天是感恩节,不管是舶来的节日还是传统的节日,总有它存在的意义。上个版本里面新加入的Windows磁盘整理大师1.0发布后,发现了两个问题,一是有些朋友在分析磁盘的时候发生停止错误,二是重复整理。所以,我们必须尽快完善我们的不足。今天,感恩节,感谢大家给了我们长期以来的支持(此处省掉感激的话语n万句),我们便提前一天发布3.31。

改进了什么?

提速!修正!

是的,Vista优化大师3.31版升级了内置的磁盘整理大师到1.1版本,大家可以测试一下,硬盘分析速度非常的快,比1.0要快很多,比同类的软件也要快。同时,磁盘整理功能也重新做了大规模的代码重写,算法更科学,整理速度提升了很多,算法也更合理。Windows磁盘管理大师采用C++语言进行开发,软件的执行效率是非常的高的,磁盘整理大师同时支持Windows Vista、Windows XP和Windows 7系统,多系统或者双系统的用户可以无障碍使用,绿色的 :),只有300多K,安装文件夹内的DefragMaster.exe这个就是。

我们一直想说的话:

免费的软件不一定不好,收费的不一定好,总之,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能最大化满足大家需要的软件,才是最好的。虽然是免费软件,但是软媒团队里面的每个人从来没把这个当理由而停止对软件的高要求。Vista优化大师从2007年3月的1.0一路走来,从最初的模仿、借鉴、学习,到现在的诸多原创和独家功能,相信很多朋友都见证到了,希望得到大家的更多理解和支持。

到今天,我们可以自豪的说,您可以随意挑选出国内外任何一款优化设置软件,收费的或者免费的,做下综合评测,比一比,用事实证明为什么国内外1000万多用户选择了Vista优化大师

注意:部分国内的一些优化设置软件在清理Vista系统垃圾文件的时候,会破坏掉Vista系统内置的.net FrameWork环境,导致Vista优化大师等所有用微软 .net 开发的软件无法正常使用,敬请注意。

Vista优化大师已经荣获新浪下载最高五星级软件评定、IT168 编辑最高推荐五星级软件评定、华军软件园安全、五星级认证、PChome五星级认证、CHIP软件“300款最佳免费、开源软件”之一。

    华军软件园绿色评定 

        Vista优化大师获PCHome五星级软件评级

Vista之家新公司的官方网站已经开通了,大家可以去软媒www.ruanmei.com) 去看下,了解下我们所运行的网站项目和软件吧 :)

软媒全新的两款免费软件预告:

1、闪游浏览器 SaaYaa Explorer:11月28-29日晚将升级

一点即开,闪游0.4做了全面开启提速和细节优化 :)

闪游:一款全新、免费的浏览器软件( 官网:www.saayaa.com),之前,很多评论说,IE内核的浏览器资源占用太大,比不过Firefox和Opera,经过我们和3家国内顶尖的IT门户网站的评测,同时打开10-20个不同的网站页面进行对等测试,闪游的内存占用为最少,是国内目前主流浏览器的1/3到1/2左右。速度更快,更稳定,资源占用更少,而且,只有一个几百K的exe可执行绿色文件,可以用U盘随处带着上网了。

2、CoolDock 酷点:11月27日升级到0.7

一款全新的桌面DOCK软件(官网:www.cooldock.com ),拥有Windows 7全新一代的圆形操作界面,还有类似RocketDockObjectDockRK Launcher等样式的华丽界面,非常之酷。完美支持Windows XP、Vista、2000、2003、2008、Windows 7。

Vista优化大师 3.31 免费正式版下载信息 ——

语言版本:简体中文(免费)

官方网站:http://www.vista123.com/ ;http://www.ruanmei.com/

下载地址:点击官方下载    捐助Vista优化大师免费软件   5.4M 升级可以直接覆盖旧版

意见反馈:http://bbs.vista123.com/thread-129096-1-1.html

升级日志(Vista优化大师 3.3.1 免费正式版 2008年11月27日)

1、升级:Windows磁盘整理大师(实用工具中)到1.1,极速分析磁盘碎片情况,整理功能更强更快更稳健;
2、修正:部分电脑内的Vista优化大师快捷方式图标显示问题;

Vista优化大师截图:

软媒www.ruanmei.com),以软为媒 —— 让生活更轻松 

Vista之家www.vista123.com),爱上网,爱上Vista123.com

 

 

 

本人强烈推荐   vista优化大师一款为vista系统定制的瘦身美化工具,还能帮你更换你想要的登陆界面或主题,希望它也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